選單 首頁 搜尋

戴雙國旗帽入白宮 郭台銘自豪:受最高禮遇

2019/05/02 17:03 字級:
讀稿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抵達白宮,會見美國總統川普,他頭戴深色「中華民國和美國」雙國旗帽,一身西裝筆挺,對比他一早遊覽華盛頓的觀光客休閒打扮,派頭十足。

➤m2美度★momo聯品週★下單送專櫃乳霜

 
記者vs.鴻海董事長郭台銘:「(董事長,跟川普約好了?要見他?)我出來再和你們聊好不好。」


▼郭台銘抵達白宮會見川普。(圖/東森新聞)

 

頭戴招牌國旗帽西裝筆挺,鴻海董事長郭台銘訪美,在當地時間1日下午來到白宮,準備會見美國總統川普,但對比同一天早上,他抵華府的模樣差很大,除了同樣戴著繡有中華民國,和美國國旗的棒球帽,但卻從活潑粉紅色,換成了穩重深藍色,衣服也從藍色polo杉,換成白襯衫一身西裝,為會見川普郭台銘精心打扮,從輕鬆休閒的觀光客,搖身一變成了嚴肅體面的CEO。


郭台銘上午才在臉書打卡,上傳多張在遊覽照片,不僅去了林肯紀念中心,也特別參觀了華盛頓紀念碑,但同一天兩種不同風格穿搭,最醒目的還是頭上的「國旗帽」。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你看我這國旗,你看雙橡園以後,像這樣國旗,有多少國旗可以進白宮的。」


▼郭台銘抵華府時穿著打扮較為休閒,不過都戴著雙國旗帽。(圖/東森新聞)

 

走到哪就戴到哪,郭台銘到白宮見川普,當然也少不了。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我進白宮,戴中華民國國旗,這沒有尊嚴嗎,你叫民進黨任何人來戴,戴一天帽子進去看看,我們就是最高禮遇欸。」


對特製國旗帽自豪溢於言表,但先前遭大陸媒體馬賽克,郭台銘也有話要說。


▼郭台銘表示,不滿陸媒將中華民國國旗馬賽克。(圖/東森新聞)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我最近有一個,很不滿意的就是說,我的帽子在台灣戴著國旗帽,我希望這個可以反應出去,(陸媒)竟然用馬賽克,都給我堵起來。」


郭台銘訪美見川普,大秀雙國旗帽,郭董熱愛中華民國的心,一路走來始終如一。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新/賴清德第3波內閣人事 6首長出爐
徐巧芯喊「先生涉詐願離婚」 劉彥澧心疼說話了
快訊/黃曙光親證辭「潛艦國造召集人」 首曝心聲

 

【今日最熱門】
要變天了!鋒面「長出旺盛雷雨胞」 降雨時間曝
新/新北男陳屍籃球場 2貓現場徘迴20分 原因曝光
939、940創掛牌新低!百萬股民急壞…專家說話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