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李艷秋6問:不懂被動參選邏輯!韓國瑜回應

2019/05/02 14:4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莊雅婷 字級:
讀稿
李艷秋6問:不懂被動參選邏輯!韓國瑜回應

國民黨總統初選競爭激烈,天王們各自衝刺,而高雄市長韓國瑜和黨主席吳敦義日前會面後,表示不會參加2020總統大選初選,但若最後黨有需要他的地方,都會予以尊重。對此,資深媒體人李艷秋在臉書提出6個問題,表示她看不懂這個邏輯,因此提出6個疑問。而PO文曝光後,也有許多韓粉湧進臉書。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韓國瑜和吳敦義日前結束閉門會議後,隨即召開記者會,並發表4點聲明,提到感謝吳敦義提名競選高雄市長、2020國民黨要團結集中一切力量保護中華民國、肩膀上有高雄市民期待,沒辦法參加總統初選,但最後說,中央黨部如果需要韓國瑜,有任何安排,予以尊重。

 

針對此聲明,李艷秋則認為,韓國瑜對2020大選的態度,其實就是「不參加黨內初選,你們要將我納入民調,我尊重,如果民調最高,我就選」,說實話看不懂這個邏輯,所以有幾個疑問想請教韓市長,分別是第一,既然因為「身為市長,肩膀上有高雄市民的期待」,就該以完成高雄市民的期待為唯一優先,不是嗎?遠見雜誌調查高雄市民過半不希望韓市長選總統,這個數字有沒有參考價值呢?

 

▼韓國瑜4聲明:尊重黨任何安排。(圖/東森新聞)

 

第二,就任市長四個月,要不要選總統的議題就爆炒了近兩個月,高雄市政真的沒有任何耽誤嗎?第三,不確定的氛圍,有沒有阻擋原先要到高雄投資或讓高雄發大財的機會?第四,到明年投票,這期間高雄會無政府嗎?第五,民調高,去選總統,市長重選,市民會繼續支持國民黨?民調低,回任市長,市民會怎麼看市長呢?

 

最後,李艷秋則問,說台灣好,高雄才會好,是不是形同宣告,主政四個月,高雄其實是無救的?她也說,韓市長翻轉高雄,曾經以「台灣政壇最勵志的故事」來形容,這近乎奇蹟的過程,撼動也感動不少人心,仍然希望有機會看到這個奇蹟變成經典傳奇。

 

對此,韓國瑜2日也回應,感謝李艷秋的關切,她所憂慮的也是高雄市民的關切,高雄市民一定覺得市政是最重要的,當然希望高雄也能趕快經濟發展、各方面建設加快等,她的話也是市民的心聲。

 

另外,韓國瑜也說,此時此刻所處的狀況並沒有那些問題(李六點),因為中央黨部還沒有完全定案,也很感謝李的關心。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給黨看他們與蠢的距離 王金平:只是表達意見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今日最熱門】
吃地獄級麻辣鍋出事 他回家屎咧滾「馬桶全是血」送急診
震不停! 24小時「餘震」逾260起 衝上全球第一
續吹反攻號角!台股勁揚330點 力拚收復2萬大關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