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征服宇宙」是校訓 韓國瑜:地球未來誰曉得

2019/05/02 09:26 字級:
讀稿

高雄市長韓國瑜,在嚴肅的經濟論壇上突然說出「征服宇宙」!這句話讓也引起討論,台北市長柯文哲聽完之後笑的合不攏嘴,問說韓國瑜是不是剛看完哪一本漫畫?但其實這不是韓國瑜第一次說出征服宇宙,先前演講時也有提過。還意外發現,原來這是他所創辦的維多利亞學校的校訓。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高雄市長韓國瑜:「放眼世界,征服宇宙。」

 

▼高雄市長韓國瑜,在嚴肅的經濟論壇上突然說出「征服宇宙」!這(圖/東森新聞)

 

高雄市長韓國瑜,出席前總統馬英九舉辦的經濟論壇,在大咖雲集的嚴肅場合上,突然冒出征服宇宙這四個字,就連台北市長柯文哲聽了,都忍不住 笑出來。

 

台北市長柯文哲:「他是看完...,剛看了哪一本漫畫還是怎樣,哈哈哈哈哈。」

 

▼台北市長柯文哲聽完之後笑的合不攏嘴,問說韓國瑜是不是剛看完哪一本漫畫?(圖/東森新聞)

 

柯P笑得合不攏嘴,這個口號的格局,實在是太恢弘又奇幻,有民眾還特別替韓國瑜,用復仇者聯盟作改編。幫他戴上無限手套,並且做出字幕打著,2020征服宇宙,簡直就成了電影預告片,但其實這段話,並不是韓國瑜第一次這樣說。

 

高雄市長韓國瑜(12.8):「我在很多年以前,在雲林縣的一個學校,講了四句話,但今天我還是感覺非常重要,叫立足台灣胸懷中國,放眼世界征服宇宙。」

 

▼高雄市長韓國瑜,出席前總統馬英九舉辦的經濟論壇。(圖/東森新聞)


高雄市長才上任不久,到高科大演說也是用這段話勉勵現場學生,韓國瑜口中所說,雲林縣的一個學校,便是他所創辦的維多利亞雙語中小學。

 

維多利亞雙語中小學創辦人韓國瑜(2010):「我們校訓是,立足台灣胸懷中國,放眼世界征服宇宙。」

 

早在2010年,維多利亞學校的畢業典禮上,韓國瑜就說過,還問台下有沒有記得,原來這是學校校訓,如今用不同角度,出現在民眾眼前,其中征服宇宙這四個字卻被不少人拿來揶揄。

 

高雄市長韓國瑜:「這是給小朋友四句話,希望他們能記在心裡面,未來整個宇宙的尋奇,探險都有可能,地球人的未來變化誰曉得,我們並不是給一個,成人世界下的二十個字,所以網友謝謝他的關心。」

 

韓國瑜的解釋話中有話,征服宇宙是期許孩子能有寬闊心胸,面對未知挑戰也無所畏懼,要有心人別過多聯想。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圓桌論壇吐真心話 郭台銘:需要千萬個韓國瑜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今日最熱門】
揮出初速118.7英里生涯最強勁全壘打 大谷翔平:我打得非常好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影/德漢莎航空驚險「觸地重飛」 直播主嚇尖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