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告別22K低薪 總統:照顧勞工是我每天目標

2019/05/01 15:32 字級:
讀稿

民進黨今天中常會,初選會不會納入手機民調?黨內大老憂心希望能夠盡快決定初選程序。不過總統蔡英文不受影響,依照自己的步伐,五一勞動節接見勞工代表,強調照顧勞工是他做總統每天的工作。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五一勞動節,總統接見全國模範勞工代表,也一一細數,過去一年重要政績。

總統 蔡英文:「從現在開始,基本工資的月薪調升到2萬3100元,三年來累計的漲幅超過15%,而且我們成長的幅度,已經超過上一任政府八年。」
 

告別低薪,保障權益,總統宣示與勞工站在一起。

▼五一勞動節蔡總統強調,照顧勞工是他做總統每天的工作(圖/東森新聞)

 

總統 蔡英文:「把經濟的成果分享給勞工,多照顧勞工朋友生活,這是我做總統每一天努力的目標。」
 

處理國政千頭萬緒,萬變不離其宗,就是貼近民意。
 

支持者:「小英我愛你,挺台妹顧台灣。」

 

到地方廟宇參拜,第一線傾聽民眾心聲,接地氣,蔡總統努力拚初選,但蔡賴之爭,沒有解套時程,黨內大老憂心忡忡,紛紛喊話。

▼總統 蔡英文到地方廟宇參拜,第一線傾聽民眾心聲(圖/東森新聞)

 

前行政院長 游錫堃:「不管怎麼樣,我希望大家還是要透過民主。」

前副總統 呂秀蓮:「民進黨黨內初選,是君子對抗天子之戰,就是不對稱的戰爭,幾個月的演變有變成,民主倒退的現象,我覺得非常可惜,我覺得黨中央,尤其選對會,更應該跟國人道歉,不能說起跑之後,不斷想要修改比賽規則。」

▼蔡賴之爭,游錫堃、呂秀蓮紛紛喊話(圖/東森新聞)

 

要速戰速決,或是妥善處理,民進黨內意見紛歧,雖然初選時程未定,總統努力國政,要用成績說服選民。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郭拋「為何中國人要打中國人」 蔡嗆:適合講給大陸聽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今日最熱門】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