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辣台妹回鍋!辣嗆郭董、馬英九 曝神秘國安代號

2019/04/25 10:3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莊雅婷 字級:
讀稿
辣台妹回鍋!辣嗆郭董、馬英九 曝神秘國安代號

總統蔡英文先前針對兩岸關係強勢回應,堅守國家主權,就連嘻哈歌手大支也製作一曲「辣台妹」表達支持,還被封為「辣台妹」,對於這個新封號,她又說,「其實,我們是很peace的,我應該不是辣台妹啦。不過,若台灣有需要時,我們都是辣台派,該辣就辣。」而她日前上脫口秀「博恩夜夜秀」時,也再度說出經典語句。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博恩夜夜秀」節目以「尷尬式」的幽默著稱,主持人曾博恩還很好奇問蔡總統,平常如何稱呼副總統陳建仁?是直接叫「建仁」嗎?引讓現場觀眾瞬間笑歪。這時,蔡英文反應超快地說,「我就知道這一題有陷阱,現在是稱呼他為副總統。這時,曾博恩又問,那他若做很討人厭的事情,像是偷喝水,你不會喊「建仁」嗎?蔡也立刻說,「你就跟傳說中的一樣尷尬ㄟ」,現場再為蔡總統的幽默回應響起掌聲。

 

眼看氣氛熱絡了起來,曾博恩又超直白地說,今天就是要各個人都攻擊一遍,接下來是郭台銘宣布參選總統部分,您看到郭台銘出來,是否心裡鬆了一口氣,之前大家罵民進黨是資進黨,現在來了一個大右派?蔡英文則苦笑地說,這是您說的喔,但她也對郭董說出心內話,「郭董事長,選總統不需要媽祖託夢,自己決定就可以了」。

 

▼蔡英文挑戰上博恩夜夜秀節目。(圖/翻攝自博恩夜夜秀臉書

 

蔡英文在節目上展現超快機智反應,在一些問題上,也語帶玄機,例如曾博恩問他,國外電影都說前後任總統都會交接國家機密檔案,想問前總統馬英九是否有交給任何東西嗎?蔡英文說,「沒有機密檔案啊,留下蠻多該處理沒處理的事情」,話一說完,現場觀眾立刻歡呼。

 

當曾博恩問到有沒有什麼事情是一般人做不方便,總統反而方便做的?蔡英文也反應很快說,現在最方便的一件事情,就是到警察局去借用洗手間,而且是經常做,她還透露這個國安代號叫做「一0一」。

 

▼蔡英文參加脫口秀自爆到警局借洗手間。(圖/翻攝自蔡英文臉書)

 

而台北市長柯文哲日前面對議員秦慧珠質詢時,被問到施政表現有沒有比總統蔡英文優秀,曾用英文回答「of course」,昨晚,當蔡英文被主持人問到英文有沒有比柯市長好時,她則大笑並用不同發音回答,「of course」。而對於賴清德曾抱怨登記參加黨內初選後,遭到網軍大量攻擊,對此曾博恩也問,網路很多酸民,蔡總統也說被罵的比賴清德多很多,開玩笑問蔡總統有沒有分身帳號嗆聲網友,蔡總統說,「沒有分身帳號,但有一些支持者會見義勇為。」

 

最後,曾博恩也問,大家都好想知道總統對前行政院長賴清德這個人的想法,這時,蔡英文應主持人要求向賴清德說一段心內話,笑著回應「真的要講?應該叫清德?還是賴前院長?一加一,一定是大於二,支持者想看我們合作,我們就應該合作,一起來度過我們最具挑戰性的時刻」。蔡總統在說出這段心內話的時候,現場音樂是充滿浪漫氛圍,觀眾相當專心聆聽,聽完後也不斷發出歡呼聲。

 

(封面圖/翻攝自馬英九、郭台銘、蔡英文臉書)
 

 

【往下看更多】
酸韓國瑜忙選總統 蘇貞昌:院會從未見他出席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今日最熱門】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情侶公園大方「成人運動」 警察衝上前怒打一棍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