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遭葉美麗咬涉掏空案 蘇震清:無妄之災

2019/04/24 17:29 字級:
讀稿

誠美材副董事長葉美麗,捲入上億的假交易、掏空案,遭到約談,周刊報導,民進黨立委蘇震清,也牽扯其中,周刊爆料,葉美麗表示,她只是人頭,買股票的資金,都是蘇震清出的,雙方還簽訂密約。蘇震清喊冤說,根本是無妄之災。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誠美材副董事長葉美麗:「(請問有掏空公司嗎?要說明一下嗎?)」

 

▼葉美麗捲入上億的假交易、掏空案遭約談。(圖/東森新聞)

 

昔日被封為股市四大金釵,如今卻被帶進台北地檢署調查,誠美材副董事長葉美麗,涉嫌掏空子公司茂豐貿易上億元,不過卻有周刊爆料,葉美麗在檢調偵辦時,指出民進黨立委蘇震清,也牽扯在其中。

 

葉美麗強調,自己只是人頭代為持股,而買股票的資金,都是由蘇震清所出,雙方甚至還簽訂密約,目前已經遭到檢方查扣。


民進黨立委蘇震清:「根本就沒有什麼密約,我真的不知道,什麼叫密約嘛,有的話就叫他們秀出來看,什麼叫密約。」

 

▼葉美麗表示自己只是人頭,買股票資金是蘇震清所出。(圖/東森新聞)

 

面對指控,蘇震清激動澄清,不過根據周刊報導,葉美麗在2018年1月,以每股7元的價錢,以4200萬的價錢,買下了6千張郡宏光電的股票,不過她在同年10月,就將這一批股票以6千萬元,賣給了蘇震清的賴姓女助理,而就在約26天後,賴姓助理又將這些股票,以每股15元總價9千萬元,轉賣了誠美材子公司茂豐和茂宇,這一買一賣之間的價差,形同虧空兩間子公司,也連帶嚴重侵害了,誠美材的股東利益。

 

民進黨立委蘇震清:「我真的是無妄之災,我再次要強調,我完全沒有介入,所謂的誠美材所謂的經營權,以及所謂的掏空一案,我完全不知情。」

 

▼蘇震清否認密約,坦言是無妄之災。(圖/東森新聞)


嚴正駁斥並指控周刊是不實報導,蘇震清表示已經備妥相關資料,要向檢方進一步說明,並保留法律追訴權,目前正值立法院開議期間,檢調也將在休會後,約談蘇震清 到案說明,有沒有涉入掏空案,還要靜待司法來釐清。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獨家/蔣萬安悄赴大寶校慶 「萬人迷」父子檔被學生搶拍

 

【今日最熱門】
連靜雯杜拜豪奢遊10天 遇上75年最大暴雨
台股狂殺774點 羅智先:全球需求脆弱
省了650億也沒用?Nike再宣布裁員740人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