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立院大亂鬥!李進勇人事案通過 藍委怒批「三秒勇」

2019/04/24 17:09 字級:
讀稿

立法院處理中選會主委李進勇的被提名案,藍綠再度爆發衝突,國民黨立委不滿李進勇去年落選雲林縣長後,現在轉接中選會主委,痛批這項人事案是酬庸,在現場跟民進黨立委打成一團,但最後民進黨還是以人數優勢,將這項人事案送出委員會,讓國民黨認為,表決時間只有三秒鐘,諷刺李進勇是「三秒勇」。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國民黨立委vs.民進黨立委:「民進黨護航,民進黨護航。」


▼為了李進勇人事案,藍、綠立委打成一團,讓不少人掛彩。(圖/東森新聞)

 

礦泉水直接潑出去,立法院因為李進勇人事案,再度上演大亂鬥。


國民黨立委李彥秀vs.民進黨立委郭國文:「抗議無效,抗議無效,喔喔。」


藍、綠立委打成一團,讓不少人掛彩,為了杯葛李進勇,藍委幾乎是總動員,死守主席台。


民進黨立委何志偉 vs.國民黨立委費鴻泰:「唉唉唉,不要打人喔,不要推我喔。」


▼何志偉和費鴻泰發生肢體衝突。(圖/東森新聞)

 

口角衝突不斷擴大,最後民進黨還是以人數優勢,強勢將李進勇的人事案,送出委員會,整個表決過程短短幾秒鐘,速度之快,讓藍委相當不服氣。


國民黨立委吳志揚vs.國民黨立委江啟臣:「三秒勇滾回去,三秒勇滾回去。」


被嘲諷是「三秒勇」的李進勇,在人事案送出後,快閃離開立法院,但對於這個「三秒勇」的封號,他很不以為然。


中選會主委被提名人李進勇:「(被說三秒勇會不會不服氣?)我所聽到的聲音,都是叫我要獨立要公正。」


李進勇上電梯,結束了這次的藍綠爭執,不過回頭來看,一早在委員會,衝突到底是怎麼開始的。

 

▼李進勇對於「三秒勇」的稱號相當不服氣。(圖/東森新聞)

 

國民黨立委,一早就守在委員會門口,只見被擋在門外的李進勇,一臉無奈,爭吵聲讓一旁的議事人員,當場嚇到哭。


而隨後趕到現場支援的民進黨立委,眼看門打不開、進不去,只好用這招。噸位不小的民進黨立委吳秉叡,當下爬窗,來幫李進勇開門,這時藍、綠衝進場內,兩方開始衝突,李進勇人事案最後送出委員會,接下來,只要院會通過,就可以接掌中選會主委,但人事案一波三折,還挨批酬庸,李進勇還沒上任,已經引起不小爭議。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快訊/好多熟面孔 賴清德第5波內閣公布!

 

【今日最熱門】
成衣大王被朋友倒帳千萬 改賣鹹酥雞守護失智老伴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