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美版韓國瑜貪食蛇 演講餐會湧上千人

2019/04/15 08:54 字級:
讀稿
美版韓國瑜貪食蛇 演講餐會湧上千人

高雄市長韓國瑜,台灣時間15號的凌晨和僑胞有一場演講茶會,現場湧入上千人,排隊人潮一路從飯店門口排到轉角,大約有兩百公尺長,海外的「韓流」威力驚人,還有華僑穿著印有韓國瑜肖像的T恤進場表達支持。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記者周俐萱:「飯店門口湧入人潮,一路從門口呢排到巷尾,他們到底在排什麼,原來是要跟高雄市長韓國瑜,來一場早餐會。」

 

演講茶會還沒展開,飯店門口已經排了長長人龍,大約有兩百公尺長,地點就在韓國瑜下塌的,聖蓋博市喜來登酒店,這些中壯年的僑胞,熱情一點都不輸年輕人。

 

▼演講茶會還沒展開,飯店門口已經排了長長人龍。(圖/東森新聞)


美國僑胞:「(哈囉,你們是來跟市長吃早餐的嗎?)對、對、對(你們從哪裡來?)我們從附近帕莎迪娜,(這個早餐會是不是一票難求?)為了參加這個昨天晚上就住進旅館了,(從那個地方,開過來大概多久?)一個多鐘頭,那等下看到市長,有想要跟他說什麼嗎,我只要他健康、救台灣,選總統(這個就是他早餐會的票是不是?)對(只要有這個才能進去)Yes。」

 

▼大方秀出門票,每個人臉上都掛著笑容,難掩興奮之情還忍不住吶喊。(圖/東森新聞)

 

也由於韓國瑜人氣驚人,為了這場演講茶會,不但飯店外圍有警車封閉道路,附近還有兩條連外道路是封鎖的狀態。

 

▼大方秀出門票,每個人臉上都掛著笑容,難掩興奮之情還忍不住吶喊。(圖/東森新聞)


記者周俐萱:「根據瞭解呢,就怕人多交通擁塞,所以有實施交通管制。」

 

僑胞進場還一一簽名,把這演講茶會,當成難得一見也值得紀念的盛會。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今日最熱門】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