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傳吳敦義找韓談徵召 王金平:如何證明他絕對當選

2019/03/30 09:50 字級:
讀稿

為了要確認韓國瑜,到底有沒有意願接受國民黨徵召參選2020總統大選,傳出黨主席吳敦義將在4月10號之前,和韓國瑜見面確認態度,不過目前還沒敲定時間。對此朱立倫不斷拋出議題,吸引目光。王金平則痛批黨中央,如何證明徵召的人選一定能贏得大選。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高雄市長韓國瑜:「到現在為止,我一直都沒有講2020要選總統,我一直都說,現在不在我的考量之內。」


▼傳出吳敦義在4月將會韓國瑜談徵召。(圖/東森新聞)

 

再次強調,總統大選不在自己考量之內,但黨內有多少人,期盼高雄市長韓國瑜,能替國民黨在2020,扛下重責大任,傳出主席吳敦義將在4月,與韓國瑜見面好好溝通。


記者 vs.國民黨主席吳敦義:「(王金平要你證明,徵召的人一定會當選),我這個還會謹慎考慮,謝謝你們,(有跟韓市長,約見面時間了嗎),還沒有敲定。


前新北市長朱立倫:「台灣目前並沒有廢死,這三年當中,看到只執行了一件。」


▼朱立倫以棒球為比喻,表示自己會在牛棚持續暖身。(圖/東森新聞)

 

早就表態參選2020的朱立倫,持續拋議題吸引民眾目光,全因他用棒球比喻,就算教練還沒決定,哪位投手上場,自己會在牛棚繼續暖身。


另一位想選的太陽王金平,與主席吳敦義同台,高舉酒杯氣氛歡愉,但接受媒體訪問,卻是不同態度。


前立法院長王金平:「你要證明一下,被徵召的人他的意願,你要證明說你這樣做是對的,因為他絕對當選。」


王金平痛批黨中央,這樣的情況,讓黨內同志看了很憂心。


▼王金平則痛批黨中央,讓黨內同志憂心。(圖/東森新聞)

 

台南市議員謝龍介:「所有的目標攻擊的點,全部集中在韓市長身上,國民黨現在還是紛擾不止,如果靠韓市長一個人,俗語說獨木不成林,單絲不成線。」


就怕黨內紛擾不斷,使得國民黨的優勢慢慢流失,就在韓國瑜28號回國後,高雄市黨部主委莊啟旺,就立刻約時間,要跟他見面確認態度,4月10號之前,吳敦義會親自向韓國瑜詢問,是否接受徵召參加初選,就看韓國瑜是否攤牌,替藍營扭轉乾坤。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徐巧芯遭放大檢視名牌 吳欣岱:錯在雙標而非品牌
共機挑釁!距基隆41海里「到總統府只需5分鐘」
傳蕭美琴帶23瓶私酒「要求免查驗」 財政部:非事實

 

【今日最熱門】
「最仙團長」Rina爆死會 同居小3歲球星陳昱瑞
獨家/米崙斷層蠢動 專家預警:大震可能來襲
快訊/花蓮搖不停!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