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郭董角逐總統大選? 名嘴:沒看過他推銷農產「用力之深」

2019/03/30 09:06 字級:
讀稿
郭董角逐總統大選? 名嘴:沒看過他推銷農產「用力之深」

有學者爆料,郭董郭台銘有意參選2020總統大選,對此謝龍介認為,選在藍營人選最混沌時拋出議題,事出必有因。有名嘴分析,郭台銘積極幫忙推銷農產,也難怪外界有所聯想。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財經名嘴黃世聰:「郭台銘現在還說什麼,現在未來不只龍華廠能訂到,能吃得到高雄農產品,鄭州廠也要吃啊,全中國大陸20個廠也要吃啊,我們過去從來沒有看郭台銘這樣,用力之深、用力之猛,所以難怪政壇會有一個連結說,難道他真的要出來選總統嗎?」

 

▼黃世聰表示,沒看過郭台銘如此用力在推銷農產品。(圖/東森新聞)

2020總統大選,藍綠陣營最後誰出馬,大家都在看,鴻海精密董事長郭台銘,也被傳出可能是藍營徵召人選。


國民黨台南市黨部主委謝龍介:「川普和他見面之後,那時候恐怕就沒人說了,因為他已經超越中華民國總統,在世界所接受到的待遇,我認為郭台銘如果要選這個事情,恐怕事出必有因,為什麼要在今天最渾沌的時候,在韓國瑜猶豫不決的時候,丟出這個議題。」

 

▼謝龍介則認為在這情況爆出參選,恐怕「事出必有因」。(圖/東森新聞)

 

郭台銘創立臉書粉絲專頁,還有賴帳號,多次發文PO影片,但對於出征2020,始終沒回應,也讓外界好奇。


主持人劉寶傑vs.南市黨部主委謝龍介:「我今天一直盯著,他(郭台銘)的臉書粉絲團,你要不要更正要不要說明,要不要澄清,都沒有都沒有,欸都沒有耶。」


北市議員王世堅,也認為郭台銘有參選意願,而郭台銘,也是讓韓國瑜猶豫的最大因素。

 

▼王世堅也認為郭台銘有意參選2020總統大選。(圖/東森新聞)

 

北市議員王世堅:「共產黨的起家,本來就鄙視商人跟企業界,我認為基本上是不可能(支持郭),但我認為郭台銘確實有意願,否則不會到現在,還能讓韓國瑜猶豫。」


距離2020不到一年時間,藍綠積極布局,立場偏藍但無黨籍的郭台銘,會不會被徵召,成為關注焦點。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藍營大咖傳家暴醜聞 歇斯底里羞辱望族美嬌妻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今日最熱門】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辛苦帶娃!單親媽提一方法抵房租 男房東慌了
妹子轉頭突見「小象」晃動 晚餐差點吐出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