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國際恐攻頻傳 警政署「無劇本反恐演練」超逼真

2019/03/28 15:27 字級:
讀稿

近年來,國際恐怖攻擊頻傳,警政署不斷「進化」反恐演練,特地在捷運站、大眾運輸系統內,進行「無劇本反恐野訓」。什麼是無劇本?就是所有參加的特勤、員警事先不知道發生什麼事情,只知道要集合,會有幾名歹徒也不知道,考驗突發現場的判斷能力。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台北車站外,特勤隊員,開始集結,沿著牆角,戰術陣行一字排開。重裝武器全帶上,就是因為捷運站內,傳出有歹徒掃射事件。


▼警政署強化反恐演練,在捷運站內進行「無劇本反恐野訓」。(圖/東森新聞)

 

先安置民眾,繼續往下找惡匪,這時支援隊也隨即抵達。


找到傷者了,那惡匪呢?


▼近年來的全球恐怖攻擊不斷,警政署找來20名維安特勤隊、台北市特勤中隊秘密演練。(圖/東森新聞)

 

中彈了,先後撤,其他隊員,攻入車廂內。


看到這,答案揭曉,原來這不是真實事件,而是一齣「無劇本反恐演練」,就是為了應對,近年來的全球恐怖攻擊,甚至連這逼真的妝感,像是中彈的痕跡,或是受傷的手臂,全都自己一手包辦。警政署挑在台北車站進行演練,找來20名維安特勤隊,跟台北市特勤中隊,跟以往不同,要求全程保密,臨時集合測試隨機反應。這次無劇本演練反恐,就是要應對突發事件一來,能夠迅速拆炸彈、救人質,解除危機。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藍大咖S爆家暴 P嬌妻哭求保全通報
藍營大咖傳家暴醜聞 歇斯底里羞辱望族美嬌妻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今日最熱門】
新/Lulu批黃子佼後首露面!快閃拒訪 場面爆衝突
中鋼股東紀念品「抗菌砧板」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
日本深山見十字交疊雙屍!被發現「還在燃燒」 死狀悽慘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