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遭陳致中告涉外患罪 韓國瑜反嗆:是否自首外遇罪

2019/03/27 18:25 字級:
讀稿

高雄市議員陳致中今天偕同一邊一國成員,一起到高雄高分檢,告發高雄市長韓國瑜涉及刑法外患罪,韓國瑜嘴巴上絕不吃虧,反虧陳致中,是否該去自首「外遇罪」,讓九年前的陳致中召妓案又成為話題。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高雄市長韓國瑜:「那個陳致中議員,為什麼不到法院,去按鈴自首,他有沒有犯了外遇罪。」


▼韓國瑜隔海嗆陳致中,是否該去自首「外遇罪」。(圖/東森新聞)

 

罪韓國瑜砲口對凖陳致中,一句話讓大家全笑了出來,犀利的回擊,全是因為陳致中,上午這個按鈴控告的動作。


高雄市議員陳致中:「他欣然接受九二共識,而且堅定主張定海神針,這是非常清楚明顯的犯意,涉犯了外患罪。」


大動作帶著一邊一國的成員,前往高雄高分檢,陳致中指控韓國瑜,涉及外患罪,人在廈門出訪的韓國瑜,面對記者詢問,不知是早有準備,還是腦筋動得快,回擊的讓在場隨行人員,全都好佩服。


▼陳致中按鈴控告韓國瑜涉「外患罪」。(圖/東森新聞)

 

高雄市長韓國瑜:「我聽說今天早上,高雄市議員陳致中,到法院按鈴告我,告我外患罪,你的問題是這個吧,我覺得陳致中議員,為什麼不到法院,去按鈴自首,他有沒有犯了外遇罪,為什麼要按鈴申告,韓國瑜的外患罪,我覺得是非常奇怪。」

 

韓國瑜諷刺的,就是周刊在2010年報導,陳致中召妓事件 ,當時陳致中控告壹周刊,求償二百萬敗訴,等於法官認定陳致中召妓,但陳致中的太太黃睿靚,仍然力挺老公。


陳致中太太黃睿靚:「檢察官跟法官,不可能比我更了解,致中的個性。」


▼2010年陳致中爆召妓事件,陳致中控告周刊判敗訴。(圖/翻攝自《壹周刊》)

 

當年這起事件,沒有影響到當時陳致中的選舉,他仍然以全市最高票當選市議員,時間過去九年,原本大家很少再提起,這次陳致中以國家安全議題槓上韓國瑜,可能沒想到,機靈的韓國瑜會重提往事回擊,讓召妓事件,再度勾起大家的記憶。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陳致中告韓國瑜涉犯外患罪 高市府:牽強附會
藍大咖S爆家暴 P嬌妻哭求保全通報
藍營大咖傳家暴醜聞 歇斯底里羞辱望族美嬌妻

 

【今日最熱門】
南韓女歌手「朴寶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
情侶吵架「女子跳車重傷慘死」 男友遭送辦原因曝光
日本深山見十字交疊雙屍!被發現「還在燃燒」 死狀悽慘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