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韓國瑜深圳開記者會 報告收穫成果

2019/03/25 21:32 字級:
讀稿
韓國瑜深圳開記者會 報告收穫成果

高雄市長韓國瑜結束一天深圳行程,在稍早開記者會,回應媒體問題,帶您一塊來聽聽看。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高雄市長韓國瑜拜會深圳市委書記王偉中。(圖/東森新聞)

 

高雄市長韓國瑜:「目前深圳市海吉星集團,確定在未來4年之內,向我們高雄市農會採購新台幣10億元,所有的農產品及製品。」

 

高雄市長韓國瑜:「第二,甚至是海吉星攤位非常的緊張,每個攤位經營的績效非常的好,海吉星願意提供2個寶貴的攤位,讓我們高雄市的農產品、漁產品還有農漁的加工品,可以在這2個攤位來擺以及銷售,這2個攤位是非常珍貴的。」           

 

高雄市長韓國瑜:「第三,深圳市台協會、台商協會,願意提供200位高雄年輕學生來到深圳學習,學習的單位跟企業,由深圳台商會每一個公司行號,做我們高雄市青年子弟學習的場所,每1年200位。」

 

高雄市長韓國瑜:「第四,深圳市政府也願意每1年提供20位名額,供清寒子弟來這裡學習職業技術學校,並且享受各種資助以及獎學金。」

 

高雄市長韓國瑜:「第五,深圳市目前每年赴台旅遊人數約6萬人次,未來深圳市相關的單位,也願意鼓勵深圳市的居民,多多到高雄觀光旅遊,多多發掘高雄觀光旅遊的各種真善美,各種旅遊的各種環境的條件,鼓勵更多的深圳居民到高雄一遊。」

 

高雄市長韓國瑜:「未來高雄跟深圳會加大的交流在體育、文化會展以及信息,中醫藥的生物科技,還有物流等等各種項目擴大交流。最後深圳,高雄也願意共同來舉辦2個城市論壇,搭建一個平台,探索2個城市各種合作可能的機會。」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杜汶澤嗆完韓國瑜! 再轟:很多台灣人舔共舔到舌頭流血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今日最熱門】
新/扯!把虎航東京乘客送大阪 桃勤駕駛遭開鍘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發生什麼事?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韓國瑜 深圳 成果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