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稱高雄澳門沒直飛航班 韓道歉:周有32班…

2019/03/23 20:02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稱高雄澳門沒直飛航班 韓道歉:周有32班…

高雄巿長韓國瑜今(23)日下午會見澳門特首後,口誤表示,澳門和高雄間要加強交流, 可惜沒有高雄、澳門直飛的航班,但其實每周高雄和澳門間有多達32個航班,隨後韓國瑜也為口誤道歉,他說每天只睡4、5個小時,話講得不清楚,請見諒。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高雄巿長韓國瑜,口誤沒有高雄、澳門直飛的航班。(圖/東森新聞)

 

高雄巿長韓國瑜又失言了。

 

高雄巿長韓國瑜:「澳門跟高雄之間飛機班機沒有直接往來,非常可惜。」

 

談到澳門和高雄間的觀光交流,韓國瑜說兩地之間沒有直航,但巿長您累了嗎?其實兩地每周有多達32個直航班,韓國瑜隨後也道歉更正。

 

高雄巿長韓國瑜:「我講錯了,是32班才對(記者:是不是沒有作這方面功課)對對,我必須要加強,但我現在睡眠一天大概4、5個小時,講得不清楚,請原諒。」

 

▼韓國瑜形容曾經是快樂指數全球排名第1的不丹,當地民眾都傻傻的。(圖/東森新聞)

 

出訪行程趕趕趕,讓一天只睡4、5個小時的韓巿長,頻頻失言。

 

高雄市長韓國瑜:「在我印象中最快樂的國家,在阿爾卑斯山旁邊,像不丹與世無爭,居民『傻傻的』很單純,覺得有麵包吃,就覺得自己是全世界最快樂的人,哈哈哈哈哈。」

 

前一天則在香港,把曾經是快樂指數,全球排名第1的不丹,形容當地民眾傻傻的,不過後來也即時澄清。

 

▼曾經是全球最快樂的國家不丹,近幾年快樂指數排名大不如前。(圖/pixabay)

 

事實上,面積比台灣略大,人口台灣1/32的不丹,雖然人口不多,經濟以農業為主,不過卻是曾經是全球最快樂的國家,主要是不丹前國王旺楚克1974年,登基時表示將以提升GNH,也就是國民幸福指數為首要努力目標。

 

由於人口民安居樂業,幸福感因此油然而生,但近幾年觀光熱潮引進的外來文化,以及各式現代化,讓當地人有些適應不良,加上失業率、犯罪率攀升,讓這個最後香格里拉,快樂指數排名已經大不如前。

 

(封面圖/東森新聞/Pixabay)

 

 

【往下看更多】
韓國瑜訪港:不丹人都傻傻的 失言影片曝光
快訊/賴內閣新名單!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
陸將開放兩岸旅遊?國台辦籲台解除禁團令

 

【今日最熱門】
丟丟妹1個月內鏟肉20公斤 不復胖菜單大方公開
酒精殺不死!諾羅病毒傳播力強 嘔吐粒子空飄也會傳染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