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韓國瑜訪澳門化身賣花郎!簽下7.3億大單

2019/03/23 18:15 字級:
讀稿

韓國瑜到澳門,今(23)日一共簽下27份訂單,總值7.3億元,備受關注的就是跟澳門永利皇宮酒店,簽下6600萬台幣的花卉訂單,要把高雄的火鶴、玫瑰、蘭花、牡丹,賣到澳門永利皇宮酒店,除此之外包括農漁產品、醫療經濟,韓國瑜訪陸2天下來,簽約金額已經有34億元。

 

➤m2美度★momo聯品週★下單送專櫃乳霜

 

▼韓國瑜訪陸2天,簽約金額已經有34億元。(圖/東森新聞)

 

微微笑,看著訂單一張一張完成簽約,這趟港澳大陸行滿載而歸,有望了。

 

抵達澳門重要行程,韓國瑜就率領團隊簽下27份訂單,其最受矚目的就是跟澳門永利皇宮酒店,簽下6600萬台幣的花卉訂單,賣菜郎化身賣花郎。

 

高雄市長韓國瑜:「台灣地區進入澳門的水果,大概不到1%左右,蔬菜大概0.7%左右,過去真的台灣做不夠,高雄做得也不夠,未來希望從高雄能夠打開這個門。」

 

▼韓國瑜跟澳門永利皇宮酒店,簽下6600萬台幣的花卉訂單。(圖/永利皇宮臉書)

 

澳門永利皇宮酒店,以華麗氣派的新鮮花卉布置聞名,大廳中也時常變換造型,包括摩天輪、馬車都讓遊客嘆為觀止,因此花卉需求量大,從5月1號開始到明年4月30號,將購買高雄的玫瑰、蘭花、火鶴跟牡丹。

 

高雄市長韓國瑜:「全世界講葡萄牙語有8個國家,聯繫的平台樞紐是在澳門,未來高雄農特產品、工業產品,可以利用澳門當平台來跳躍。」

 

消息傳到以火鶴聞名的內門區,花農當然很期待,除了花卉賣出去,農漁會產品  包括虱目魚肉、魚鬆、豆瓣醬等加工品,也在簽約名單中,還有油品公司也來拼澳門外銷,包括醫療經濟也在這27份的訂單當中。

 

▼南台灣觀光產業聯盟總召集人林富男表示,澳門他們什麼都買。(圖/東森新聞)

 

南台灣觀光產業聯盟總召集人林富男:「澳門應該連一根蔥也長不出來,所以他們什麼都買,柴米油鹽鹽醬醋,他們喜歡買。」

 

韓國瑜大陸行進入第2天,如果不計觀光醫療產值,光是農漁食品,簽約總金額就來到7.3億台幣,港澳兩天共累計34億元,也難怪澳門方稱讚韓國瑜是首席推銷員。

 

(封面圖/中央社)

 

 

【往下看更多】
傳國民黨徵召領表選總統 韓國瑜回應了!
藍大咖S爆家暴 P嬌妻哭求保全通報
藍營大咖傳家暴醜聞 歇斯底里羞辱望族美嬌妻

 

【今日最熱門】
快訊/日本四國發生規模6.4地震!最大震度6弱
快訊/PLG新竹攻城獅遭爆掏空 球團發聲明反擊
扯!闌尾手術醒來雙腿沒了 馬國工程師求償3.7億元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