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成相聲表演中調侃對象 潘恆旭:尊重藝術

2019/03/23 12:11 字級:
讀稿

相聲演員黃逸豪在臉書PO出表演片段,內容融入時事,調侃高雄市長韓國瑜和高雄市觀光局長潘恆旭,引來網路正反聲音討論。潘恆旭接受採訪時則是表示,尊重藝術,祝福票房大賣。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相聲「俏皮話」表演片段:「在我眼裡你就是,潘恆旭坐大街上,這是小丑當道,我小丑,這人怎麼有點,潘恆旭戰酸民,他變臉了他。」


▼相聲「俏皮話」內容調侃高雄市長韓國瑜和高雄市觀光局長潘恆旭。(圖/黃逸豪臉書

 

兩個人一來一往,說學逗唱,這是相聲演員黃逸豪臉書所PO出的相聲片段,但是仔細聽這個內容,怎麼好像跟不久前的新聞時事有點關連。

 

相聲「俏皮話」表演片段:「那你就是潘恆旭見女網友,看了就想吐,韓國瑜發飆,你這什麼態度。」

 

相聲中,高雄市觀光局長潘恆旭,成為當中主角,被兩人一來一往,拿出來來調侃,引來正反聲音,有人替他抱不平,但是潘恆旭也展現出氣度。

 

高雄市觀光局長潘恆旭:「我們尊重創作的氣度,然後也祝福他們的票房長紅,我覺得他們滿有創意的。」

 


▼高雄市觀光局長潘恆旭展現氣度,尊重創作。(圖/東森新聞)

 

藝術和政治的結合,到底行不行,在臉書中PO出貼文的,相聲演員黃逸豪表示,你可以不喜歡我的演出,但不要說相聲不該碰政治,政治諷刺在西方脫口秀裡,根本不算什麼事,偏偏有人認為,政治諷刺不是相聲所該為,除了在文章中舉例,以往相聲結合政治的例子,還表示認為相聲不碰政治,就像裹小腳一樣,是相聲歷史的悲哀,請不要把它當成相聲的美感標準,認為自由的諷刺,或許才是相聲這門藝術,最無法說出口的夢想。

 

高雄市觀光局長潘恆旭:「傳統戲曲他們都是來自生活的內容,所以我們還滿喜歡,網友的創意和創作者的自由,這是應該被鼓勵的。」

 

雖然成為劇中諷刺對象,高雄市觀光局長潘恆旭表示,傳統藝術本來就以時事為題來創作,要民眾輕鬆看待。

 

(封面圖/黃逸豪臉書

 

 

【往下看更多】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今日最熱門】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