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韓國瑜評綠黨內初選:民進黨像妖怪、癒合力強

2019/03/22 17:21 字級:
讀稿

民進黨總統初選啟動,有部分人士認為,綠營派系之爭會造成內傷,高雄市長韓國瑜就說了,國民黨的人要警惕,因為民進黨不會分裂,就像妖怪一樣,癒合力非常強。綠委現在也做出回應,許智傑說他們不是妖怪,而是麵包超人,行政院長也幽默說,應該跟電影裡的金鋼狼,自癒能力比較像。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韓國瑜表示,民進黨不會分裂,就像妖怪一樣,癒合力非常強。(圖/東森新聞)

 

高雄市長韓國瑜:「他們選出一組人,他們很快就癒合,民進黨癒合力就像妖怪一樣,等著看吧。」

 

民進黨黨內初選,看在外界眼裡似乎競爭激烈,但高雄市長韓國瑜可不那麼認為。

 

高雄市長韓國瑜:「民進黨的整合力是非常強的,民進黨在黨內初選,不管如何地紛紛擾擾,你會發現他像個妖怪,手臂砍掉,第2天民進黨就長了一個手臂出來,腦袋砍掉,第2天民進黨就長了個腦袋出來。」

 

大膽直言民進黨不會分裂,韓市長說國民黨整合則是「大是大非」,但被評論為妖怪,綠委心裡好不是滋味。

 

▼民進黨立委許智傑則回應,我們不是妖怪,我們是麵包超人。(圖/東森新聞)

 

民進黨立委許智傑:「我們不是妖怪,我們是麵包超人,就是我們去犧牲了手、頭,去救人以後,我們還會再長出來。」

 

民進黨立委余天:「他自己才是妖怪吧,他所有的攤販都是他自己帶來的,人也是從外地過來的,不是好像在演電影一樣,整個道具、整個所有布景、臨時演員 通通弄過來。」

 

行政院院長蘇貞昌:「民進黨自癒能力是真的很強,比較像妖怪手錶裡面所講,也像電影的金鋼狼,自癒能力比較像。」

 

被說是妖怪,蘇貞昌幽默回應,綠營「誰配誰」還言之過早,倒是韓國瑜的另一番解讀,引發新議題。

 

(封面圖/東森新聞/翻攝自YouTube)

 

 

【往下看更多】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快訊/好多熟面孔 賴清德第5波內閣公布!

 

【今日最熱門】
震不停! 24小時「餘震」逾260起 衝上全球第一
MLB看東森/大谷翔平177轟全壘打續寫紀錄 道奇4:1擊敗國民
Apink普美認愛!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