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韓國瑜訪4城心情愉悅 特繫領帶

2019/03/22 16:55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韓國瑜訪4城心情愉悅 特繫領帶

高雄市長韓國瑜今(22)日出發到港、澳、深、廈4個城市拼經濟,一早來到小港機場,已經有粉絲等著他為他加油,他今天穿著深色背心,還特地帶著領帶,顯見對這次出訪的重視,他一路入關心情好,跟韓粉合照,跟櫃姊問好還跟媒體開玩笑,就連我們的記者問他是不是睡得好才這麼有精神,他馬上回說,急著要發大財。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高雄市長韓國瑜今(22)日出發到港澳深廈4個城市拼經濟,已經有粉絲在機場等著為他加油。(圖/東森新聞)

 

高雄市長韓國瑜vs.韓粉:「韓國瑜市長,凱旋歸來。」

 

韓國瑜才一到小港機場,韓粉馬上為他加油打氣。

 

韓粉:「(記者:這個要給他簽嗎?)對呀,沒有簽到沒關係。」

 

有人帶著國旗、韓國瑜的書,只為了見韓國瑜一面,韓國瑜穿著深色背心、白襯衫,特地帶著條紋領帶,氣色不錯,心情也好。

 

高雄市長韓國瑜:「香港、澳門、深圳、廈門,我們能夠開開心心地出發,滿載而歸的返高。」

 

7天訪港、澳、深、廈4個城市,韓國瑜看來做足準備,入關後他和韓粉合照,還開了玩笑。

 

高雄市長韓國瑜:「大家這一次出國一定要相親相愛喔(什麼意思,市長昨天有沒有睡好)就是晚上9點以後,有空大家喝喝啤酒聊聊天(今天早上心情不錯)是呀!(市長有睡飽嗎)叫化子把馬子,快樂一回是一回。」

 

就連走到免稅專櫃,他也和櫃姊打招呼,只是韓國瑜式的幽默,櫃姊突然意會不過來。

 

高雄市長韓國瑜:「大家好,高雄你要講發大財。」

 

訪陸行程滿檔,連韓國瑜都知道這趟出訪肯定累,叮嚀媒體能休息就多休息。

 

高雄市長韓國瑜:「偃旗息鼓吧,休息一下,休息一下。」

 

▼韓國瑜開心到一度要登機了,還忘記護照在哪。(圖/東森新聞)

 

韓國瑜開心到一度要登機了,忘記護照在哪。

 

高雄市長韓國瑜:「我也不知道在哪,不知道我東西在哪裡。」

 

上了飛機,忙著幫粉絲簽名,看到記者還是不忘講這句。

 

東森新聞記者董懿嫺vs.高雄市長韓國瑜:「特首見面之外,到了澳門還有深圳,都會有參訪行程,甚至來行銷高雄水果,市長今天的精神看起來非常的好,可能是昨天晚上睡了好覺是不是(韓國瑜:急著發大財,急著發大財。)」

 

就像小學生準備郊遊,韓國瑜好HIGH,但開心背後可是有極大壓力,因為這回訪陸行,所有人都在看有什麼成績。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藍營大咖傳家暴醜聞 歇斯底里羞辱望族美嬌妻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今日最熱門】
獨家》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
妹子轉頭突見「小象」晃動 晚餐差點吐出來
大谷翔平敲3安!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