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韓國瑜鳳山辦公室曝光 詹惟中:會議室採光好很加分

2019/03/22 09:51 字級:
讀稿
韓國瑜鳳山辦公室曝光 詹惟中:會議室採光好很加分

韓國瑜出訪回來後,就要到「鳳山行政中心」辦公,如今新辦公室曝光,命理老師詹惟中就說「會議室」採光好,有助於貴賓來這能打開天窗說亮話。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東森新聞記者王夢婷:「高雄市長韓國瑜的辦公室,從四維行政中心移到鳳山,但他捨棄原本鳳山舊有的市長室,而是跟海洋局進行對調。」

工作人員來回進出趕工,讓新的市長室意外曝光,地面鋪上木質地板,簡約不失大氣,進去市長室前,放置大會議桌方便開會討論,基本上已佈置完成。

市長室只剩小細節需要調整,而另外一頭貴賓室,10多張桌椅都已經擺放定位,看到新的貴賓室,命理老師詹惟中這樣說。

 

▼命理老師詹惟中就說會議室採光好,有助於貴賓來這能打開天窗說亮話。(圖/東森新聞)


命理大師詹惟中:「那會議室採光好,代表打開天窗說亮話,在會議當中就能夠侃侃而談,每個人能夠很光明的面對這個會議,我覺得這會議室非常加分的。」

韓國瑜雖然嘴巴說,遷移辦公室是希望拉近城鄉差距,但詹惟中不諱言,四維行政中心,風水不利韓國瑜,因為行政中心前大樓林立幾乎,遮蔽了韓國瑜運勢,加上大樓高出行政中心太多,形成龍困淺灘局勢。

 

▼詹惟中不諱言表示,四維行政中心風水不利韓國瑜。(圖/東森新聞)


命理大師詹惟中:「有時候有點大志難展,擔心他出外遠行,比較不能夠大展經綸,一飛衝天,所以整個格局來看,整個來說四維行政中心,對他來說是比較壓抑的。」

鳳山對韓國瑜來說,是選舉期間扭轉氣勢的地方,也把這裡是視為幸運地,所以才把辦公室,移到鳳山行政中心,甚至取消了總統南部辦公室。 

 

▼韓國瑜表示為了給海洋局更大的空間才對調辦公室,否認是為了風水。(圖/東森新聞)


高雄市長韓國瑜:「(南部總統辦公室)用到去年之後,我們現在整個就是,總統南部辦公室如果不用的話,全部會撥給海洋局,所以海洋局同仁,會有一個比較大的辦公室。」

韓國瑜說為了都是給海洋局,更大的空間才對調辦公室,否認是為了風水,也不認為風水和自己的施政,會有任何關係。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快訊/好多熟面孔 賴清德第5波內閣公布!

 

【今日最熱門】
大谷轟191公里「怪力彈」 教練笑:球棒裡住著閃電
更新/國道5車追撞釀2死1傷 小客車成扭曲廢鐵
獨家/地震包必備4寶!鞋子、衛生棉、手套、鋁箔毯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