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獨家】韓訪陸!魷魚王之子隨隊 發豪語:4城市都有訂單

2019/03/21 22:32 字級:
讀稿

高雄市長韓國瑜明天(22號)出訪港澳深廈,隨團人員總共28人,其中最受矚目的是兩岸小組成員,也是高雄漁會理事長謝龍隱,他的家族做的是遠洋漁業,擁有20多艘遠洋漁船,更因為從爸爸開始就擁有20多艘魷釣船,被稱為魷魚大王,這回隨韓國瑜出訪,他發豪語,每個城市都會拿到訂單。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來自高雄前鎮漁港的生魚片讓人食指大動(圖/東森新聞)

 

鮮烤魷魚、燒秋刀魚還有鮪魚生魚片,這些看了就讓人食指大動的美食,很多人都以為是進口冷凍漁貨,其實很多來自高雄前鎮漁港,韓國瑜這回出訪港澳深廈推漁產品,協助推銷漁產重要推手,也是家族一度被稱為魷魚大王的,穩發漁業董事長謝龍隱。

 

魷魚大王之子謝龍隱:「我們是捕撈,捕撈可能大盤商一買就是好幾百噸。」

 

▼魷魚大王之子謝龍隱隨韓國瑜出訪港澳深廈(圖/東森新聞)

 

謝龍隱爸爸人稱魷魚大王,他承接事業,現在他不僅是穩發漁業董事長,還是高雄漁會理事長,擁20多艘遠洋漁船,發展魷魚冷凍、加工、魷釣事業,他跟過韓國瑜到星馬,這回再隨行出訪港澳深廈,已經打包票會再接幾張訂單。

 

魷魚大王之子謝龍隱:「到每個城市都會接到訂單,漁業的、農業的都有。」

 

▼謝龍隱發豪語,每個城市都會拿到訂單(圖/東森新聞)

 

謝龍隱說,國內鮪魚、魷魚、秋刀魚,八成出口到日本,龍膽石斑、虱目魚則有六成銷到中國大陸,估計這回涵蓋的漁業合作備忘錄,有官方也有民間,像是大型批發市場或是企業機構,除了遠洋,出貨穩定的鮪魚、魷魚、秋刀魚,養殖的龍膽石斑、虱目魚,是這回最希望能大躍進,爭取的訂單。

 

魷魚大王之子謝龍隱:「龍膽石斑還有虱目魚,也一併能推銷。」

 

謝龍隱是兩岸小組成員,也是漁會代表,韓國瑜上任後,兩人搶訂單,合作無間,已經簽下8張訂單,也成為韓國瑜出國拼經濟,力邀不可缺席的重要人物。

 

魷魚大王之子謝龍隱:「把高雄這麼好的農產品、漁產品,行銷到這4個城市,貨送出去,人進來。」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今日最熱門】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