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韓國瑜訪美晚宴票價 全美統一台幣3600

2019/03/21 17:08 字級:
讀稿

否認韓國瑜訪美遭有心人士利用,出現主桌票、黃牛票等說法。全球玉山科技協會,特別在律師陪同下,首度公開說明。韓國瑜4月12日的訪美晚宴,票價一律台幣三千六百元,且沒有主桌價。請看東森新聞在洛杉磯的現場報導。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集合律師、企業家,與多位僑團領袖,一字排開。全球玉山科技協會,首度秀出「韓國瑜洛杉磯晚宴」門票,上面清楚寫明,價格一百二十美元,童叟無欺,且遵守韓國瑜團隊要求,全美票價一致。


▼全球玉山科技協會公開說明韓國瑜訪美晚宴票價。(圖/東森新聞)

 

南加州律師方孝偉:「晚宴票是已經完全沒有了,那外面有些人在講說是到7500(台幣),等於是250塊美金,那完全不是事實。」

 

全球玉山科技協會執行委員王潞潞:「這個就是我們所說的,事實勝於雄辯,我們這個就是我們訂的票價。」
 


至於少數僑胞反彈,晚宴票價等同兩次總統出訪晚宴,且搶不到票。主辦方也尊重韓國瑜意願,在隔一天推出主題為,「點亮高雄、創新經濟」的,千人演講會,但每人限購兩張,並且要前往「律師樓購票」。

 

▼秀出門票,上面載明價格一百二十美元,全美票價一致。(圖/東森新聞)


南加州律師方孝偉:「演講會的票價是20塊(約600台幣),不是40塊(約1200台幣),所以這是統一的價錢。」


正因韓國瑜訪美,未演先轟動。全球玉山科技協會更承諾,洛杉磯所有活動,如果有盈餘,也將會全數捐出,支持高雄市的青年創業規劃,來力助韓國瑜訪美,真正拼經濟。
 

▼南加州律師方孝偉表示演講會的票價是統一的20美元。(圖/東森新聞)

 

正因韓國瑜訪美,未演先轟動。全球玉山科技協會更承諾,洛杉磯所有活動,如果有盈餘,也將會全數捐出,支持高雄市的青年創業規劃,來力助韓國瑜訪美,真正拼經濟。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今日最熱門】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