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蔡英文:放棄連任就否定自己過去執政

2019/03/21 16:36 字級:
讀稿

總統蔡英文在出訪前抓緊時間,要到黨中央登記參選黨內初選。她還在網路發文說,身為總統有競選連任的責任,如果放棄連任,就是否定自己過去的執政!對此她最大的對手賴清德表示,在總統出訪期間暫停一切競選活動,要替黨內豎立君子之爭的典範。綠營內部則希望雙方能夠好好協調。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民進黨立委余天:「我最希望就是蔡賴配,清德讓天哥說一次,兩個人好好協調一下。」


▼余天希望黨內能蔡賴配,勸賴清德顧全大局。(圖/東森新聞)

 

民進黨立委余天語重心長,在立委宣誓就職典禮上表態,希望前行政院長賴清德,為了大局,應該再好好思考一下。


民進黨立委余天:「如果是賴院長出線的話,那蔡總統不是提前,就是看守內閣嗎,不是跛腳總統嗎。」


實在不忍黨內為了初選爭破頭,總統蔡英文則在網路發文,寫著身為現任總統,競選連任是我的責任,如果放棄連任,就是否定自己過去的執政,在出訪前抓緊時間,到黨中央登記參選,先前表態支持賴清德的綠委,態度出現轉變。

 

▼蔡英文在臉書發文表示,身為現任總統,競選連任是她的責任。(圖/翻攝自蔡英文臉書)

 

民進黨立委郭國文:「主席有交代那院長也有提示,在這次2020的黨內初選,希望建立一個典範,不要過度的表態,也不要造成內部過多競爭,而造成以前基層非常擔心的狀況,再度產生,所以我們想要建立一個,新的內部競爭選舉文化,我個人非常贊成。」


強調不會過度表態,賴清德本人對此,則是暫停一切競選活動,直到蔡英文回國,力挺政府拚外交,豎立君子之爭的典範,為此黨中央的協調時程,也因為出訪往後延。


▼身為黨內五人協調小組的柯建銘不願多談。(圖/東森新聞)

民進黨立委柯建銘:「我是協調委員我也不宜多說。」


身為黨內五人協調小組,其中一員的柯建銘不願多談,民進黨 2020,辣台妹與清流之爭持續上演。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今日最熱門】
「恐禽」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