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王金平:黨內初選辦法一變再變 不知怎麼適應

中央社 2019/03/21 12:04 中央社 字級:
讀稿
王金平:黨內初選辦法一變再變 不知怎麼適應

已宣布投入國民黨總統初選的前立法院長、國民黨立委王金平今天表示,黨內初選辦法一變再變,「讓我們不知道怎麼說、怎麼適應」。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國民黨總統初選規則已拍板為7成民調、3成黨員投票決定,目前已宣布參選者包括前新北市長朱立倫、王金平等人,但不斷有基層力拱高雄市長韓國瑜。前行政院長賴清德投入民進黨總統初選,讓國民黨黨內部分人士相當焦慮,更盼韓國瑜能加入黨內初選,產生最強人選。

 

316立委補選時,在彰化脫穎而出的國民黨新科立委柯呈枋今天在立法院宣誓就職,隨後便到王金平辦公室進行拜訪行程,會中,王金平稱讚柯呈枋是白面書生,在立法院好好表現,未來一定是縣長人選。

 

會後王金平面對媒體訪問,被問到國民黨仍不排除以徵召的方式產生總統參選人時,他說,黨內初選辦法一變再變,「讓我們不知道怎麼說、怎麼適應」;媒體追問,是否覺得不公平,王金平則說,這他無從評論。

 

至於傳出國民黨中央有意將韓國瑜納入初選,但需要王金平與朱立倫的同意,是否贊成,王金平也再度強調,黨中央初選辦法一變再變,他也無法適從,無從評論。

 

此外,有媒體報導,王金平過去曾表示副手人選不急,但心裡早有屬意人選,據悉,無盟立委高金素梅就是王金平搭檔首選,王金平目前也正在努力遊說中。對此,王金平說,高金素梅是非常優秀的立委,但此事他連聽都沒聽過、想都沒想過。


(封面圖/中央社)


 

【往下看更多】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藍大咖S爆家暴 P嬌妻哭求保全通報
藍營大咖傳家暴醜聞 歇斯底里羞辱望族美嬌妻

 

【今日最熱門】
中鋼股東紀念品「抗菌砧板」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