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唯一支持蔡賴配? 王世堅:賴清德能養望到2024

2019/03/20 20:35 字級:
讀稿

前行政院長賴清德宣布參選2020,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有話要說!他認為蔡賴配才是最強組合,賴清德應該當副手協助總統蔡英文,之後還能放眼2024。另外他還說賴清德是個好人,但最大的優點也是缺點,就是他的牛脾氣。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賴清德宣布參選2020,王世堅有話要說。(圖/東森新聞)

 

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賴清德是個好人,他的最優點也是他最大缺點,就是三個字『牛脾氣』。」


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先發賴清德一張好人卡,對他參選2020有很多話想要對他說。


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我認為2020應該蔡賴配,賴清德擔任副手,不但可以助攻蔡英文總統,而且可以養望到2024,再由賴清德親自出馬。」

 

希望賴清德應該協助蔡英文,讓黨內能夠團結,一致對外。

 

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所以我才第一章,我才說請賴清德退出新潮流。」


▼王世堅表示,總統大選「蔡賴配」才是最強組合。(圖/東森新聞)


要賴清德退出新潮流,這樣才能跟總統蔡英文公平競爭,如果要批評賴清德,還可以分成九集來罵,但想罵就不太敢罵,是不是擔心自己的扶龍命格,再度發威。

 

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過去被我罵,也有罵到幾乎垮掉的,像郝龍斌。」

 

郝龍斌躺著也中槍,這次面對的是黨內同志,王世堅不好意思率先開砲,但先前曾說賴清德出淤泥而不染,似乎對新潮流很有意見。


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大家做出決定要解散派系,站在懸崖上喊一二三 跳,結果大家都跳下去了,只有新潮流沒跳,只有他還在懸崖上,對著跳下去的,揮揮手(問說)死了嗎。」

 

▼對於綠營黨內事情,王世堅有所保留。(圖/東森新聞)


原來這口氣已經累積超過十年,還說之後會提起,在綠營內部到底哪些是惡人,扶龍王王世堅有所保留,關鍵時刻再出招。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藍大咖S爆家暴 P嬌妻哭求保全通報
藍營大咖傳家暴醜聞 歇斯底里羞辱望族美嬌妻

 

【今日最熱門】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等我們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