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倚天劍對決屠龍刀 賴清德韓國瑜終須一戰?

2019/03/20 11:02 字級:
讀稿

前行政院長賴清德,率先登記民進黨黨內初選,角逐2020總統寶座。長久以來,賴清德收斂鋒芒,如今利刃出鞘,外界普遍視為是「號令天下,莫敢不從」的屠龍寶刀;但他真的就是可以無人能敵嗎?市議員王世堅說,韓國瑜就是國民黨內的倚天劍。倚天不出,誰與爭鋒?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金庸武俠傳說中,最強的倚天劍跟屠龍刀對決,是不是就要在台灣政壇上演。行政院前院長賴清德,18號鋒芒乍現,率先登記2020總統民進黨內初選,在政壇拋下震撼彈,武俠小說迷把他比喻成武林至尊屠龍寶刀 ,但是綜觀當今台灣政壇,真的無人能敵嗎?


▼賴清德18號鋒芒乍現,率先登記2020總統民進黨內初選。(圖/東森新聞)

 

台北市議員王世堅:「韓國瑜之於國民黨,有如倚天劍一般,那你國民黨有倚天劍,我們民進黨也有屠龍刀嘛,一定是使出我們最強的嘛,我們一定是屠龍刀伺候嘛。」


▼台北市議員王世堅表示,韓國瑜就是國民黨內的倚天劍。(圖/東森新聞)


台灣明年的總統大選,是不是真的能見到 ,藍綠兩大高手角逐總統大位,儘管兩人距離黨內正式提名 ,還有漫長的道路要走 ,但是已經擺出攻守陣勢,賴清德主攻單刀直進 ,但是動向未明的韓國瑜主守,暫時借力使力大打太極拳 。

 

前行政院長賴清德:「他(韓國瑜)是百年難得一見政治奇才,所以我也期待未來有機會,在2020年總統大選上面,我們彼此進行一場君子之爭。」


▼高雄市市長韓國瑜表示,現在還沒設想到總統大選。(圖/東森新聞)

 

高雄市市長韓國瑜:「現在還想不到那個,像這樣子歷史大戲,一幕一幕的上演沒有停過。」

 

而兩人在政治立場更是南轅北轍,單就兩岸關係而言,這更是務實台獨者和九二共識,將成為倚天劍和屠龍刀的對決篇章誰也不能迴避。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今日最熱門】
「恐禽」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