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賴清德宣布參選2020 韓國瑜:大感意外

2019/03/18 15:17 字級:
讀稿

民進黨今天展開總統大選黨內初選登記,前行政院院長賴清德登記領表,高雄市長韓國瑜知道後嚇了一跳,還回問記者真的是賴清德嗎,隨後才回過神說要了解情況後才能回應,而台南市長黃偉哲聽到消息也是相當意外,不知道賴清德會這麼快就宣布參選。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高雄市長韓國瑜:「賴清德,真的嗎,他要領表了喔。」

 

▼韓國瑜對於賴清德登記參加民進黨內總統大選初選感到意外。(圖/東森新聞)  

 

聽到前行政院長賴清德,登記參加民進黨內總統大選初選,高雄市長韓國瑜第一時間的反應是嚇了一跳。

 

高雄市長韓國瑜:「我看看新聞之後,我再來評論好不好,我不太曉得,我們專心衝高雄經濟好不好,其它事情不要。」

 

不過韓國瑜很快穩住,再丟出一貫的答案,還是專心市政,而現任台南市長黃偉哲,則對賴清德的決定也是相當意外。

 

台南市長黃偉哲:「完全是意外看電視才知道,不過因為昨天賴前院長,陪郭國文委員謝票的時候,他的態度對於選總統的態度,事實上就讓人家覺得說,有點保留他的態度,只是不知道說今天就有說宣布參選。」

 

▼台南市長黃偉哲看電視才知道賴清德要參選。(圖/東森新聞)  

 

至於參加立委補選高票落選的謝龍介,則語帶諷刺的賴清德。

 

台南市議員謝龍介:「他已經取得挑戰蔡英文的門票,祝福他,希望他的台灣獨立務實的工作要做好,如果繼續這樣堅持,對台灣的前途並沒有幫忙。」

 

而賴清德在台南立委補選開票日,因為輔選成功受到現場民眾英雄式歡呼,不過英雄式的歡呼隨後成了選總統。

 

▼賴清德宣布登記參加民進黨內總統大選。(圖/東森新聞)  

 

去年民進黨九合一選舉雖然慘敗,但是賴清德回到台南輔選,經過這段時間可能聽到不少勸進聲音,才讓他朝2020總統大選而努力。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挑戰蔡英文!賴清德參選總統 陳沂開酸了
徐巧芯遭放大檢視名牌 吳欣岱:錯在雙標而非品牌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今日最熱門】
12類房屋免納囤房稅2.0 低價屋限3戶可擇優免稅
馬拉松傳奇爆不倫已婚女跑友 10小時極樂行程直擊
吃地獄級麻辣鍋出事 他回家屎咧滾「馬桶全是血」送急診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