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立委補選 蔡英文:感謝民眾警覺與澄清假訊息

中央社 2019/03/17 11:00 中央社 字級:
讀稿
立委補選 蔡英文:感謝民眾警覺與澄清假訊息

4席立委補選民進黨守住新北三重和台南2席,總統蔡英文今(17)天說,這次選舉,民眾對於假訊息有所警覺,感謝民眾在選舉中,有假訊息傳播時,都會一起澄清,這對台灣民主發展非常好。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4席立委補選結果昨(16)天晚間出爐,民進黨守住原有席次新北第3選區(三重)和台南第2選區。

 

蔡總統上午出席2019國際中醫藥臨床學術大會暨中醫藥成果展,會前受訪時表示,昨天的立委補選順利完成,她恭喜昨天當選的新任立委,當選就是責任承擔的開始,雖然來自不同政黨,為國家努力目標是一致的,相信未來會一起努力讓台灣更好。

 

蔡總統說,她感謝行政院長蘇貞昌就任後興利除弊、強化對民眾溝通;民進黨主席卓榮泰運籌帷幄、鼓勵民進黨士氣;前行政院長賴清德賣力四處助選,以及所有公職將士用命,一起在立委補選守住新北跟台南,感謝大家的努力。

 

她說,最要感謝的是這次選舉中,民進黨支持者在民進黨最困難的時候,站出來支持、鼓勵。也感謝民眾在選舉中,有假訊息傳播時,都會一起澄清;能夠對假訊息有所警覺跟協助澄清,這對台灣民主發展非常好。

 

她表示,這次選舉表現出人民希望看到大家腳踏實地做事,對於假訊息也有所警覺。執政團隊會持續努力,讓台灣更好。這次選舉完後,會把選舉中很多事情拿出來檢討,作為後續執政參考。

 

(封面圖/東森新聞資料照)

 

 

【往下看更多】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今日最熱門】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高畑裕太犯性侵!沉寂3年回歸娛樂圈 網憂1件事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