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川普命令737 Max 停飛 台民航局跟進發禁飛令

2019/03/14 20:0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稚宜 字級:
讀稿
川普命令737 Max 停飛 台民航局跟進發禁飛令

美國總統川普宣布,計畫下令停飛所有波音737 MAX機型飛機。這型飛機在不到5個月內兩度失事,多數國家已下令停飛,使得川普承受沈重國際與政治壓力,終於決定跟進。而台灣民航局也在晚間宣布,自14日晚上7時起,停止波音737 MAX飛入、飛出及飛越我國領空。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川普在白宮告訴記者:「我們將會發布緊急命令,禁止所有737 MAX 8和737 MAX 9型飛機飛行。」

 

他又說,美國聯邦航空總署(FAA)準備很快就此作出宣布。

 

衣索比亞航空公司(Ethiopian Airlines)一架波音737 MAX 8型客機10日墜毀,造成機上157人全部罹難。其後中國、印度、澳洲和所有歐洲國家已相繼禁止這型飛機在空域飛行。

 

由於台灣目前並無國籍業者擁有及使用MAX機型飛機,民航局因此並無針對國籍業者採取相關限制措施的問題,不過民航局14日晚間宣布,為了確保飛航安全,即起停止所有航空器所有人操作波音Boeing 737-8 及 737-9 飛入、飛越及飛出我國,同時停止所有操作 Boeing 737-8 及 737-9 飛航計畫之申請。民航局表示,由於美國聯邦航空總署與波音公司掌握的最新證據,均顯示兩起空難事故確實有關,民航局評估後,決定發布此指令。

 

(封面圖/翻攝自EthiopianAirlines)

 

 

【往下看更多】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苗博雅稱「10萬LV連身裙」 徐巧芯怒脫衣:我穿平價款
寶林案將開「破案記者會」? 北市警局長:有重大發現

 

【今日最熱門】
月薪27萬總監「1年遲到98次」遭開除 結局竟大逆轉
巴黎奧運機會「被做掉」?李智凱自認:已經燃燒殆盡
台股爆量崩跌終場挫774點 創史上單日最大跌點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民航局 川普 737 波音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