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淡江大橋動工!選後首度同台 侯友宜向中央要資源

2019/03/14 16:18 字級:
讀稿

淡江大橋舉行動工儀式,未來可望為新北交通帶來便捷,總統蔡英文和新北市長侯友宜一起同台參加,這也是侯友宜當選市長後,首度和蔡總統見面,侯友宜致詞時,當面跟蔡總統討資源,笑說有很多事情要跟總統報告。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主持人:「第一鏟,開工平安國運昌隆。」


▼蔡英文和侯友宜同台參加淡江大橋動工儀式。(圖/東森新聞)

 

參加淡江大橋動工,總統蔡英文超開心,和新北市長侯友宜一路上有說有笑。


開心向鏡頭比讚,侯友宜盡地主之誼,跟蔡總統做解說,淡江大橋正式動工,未來可望為新北市帶來更便捷的交通。


總統蔡英文:「首先未來的淡江大橋,是一座在地的橋,它連結淡水和八里,完成之後能夠分擔台二線三成的車流量,縮短了十五公里。未來的淡江大橋也是一座國際的橋,八里淡水和北海岸地區,受益於觀光客的增加,一直是北部區域,最重要的旅遊勝地。」


▼蔡英文表示,淡江大橋能分擔台二線車流量,也能帶來觀光效益。(圖/東森新聞)

 

肯定淡江大橋的意義,不但可以改善交通,也可望帶來觀光人潮,這個場合,也是侯友宜當選市長後,第一次跟蔡總統同台見面,趁這機會,有些話想跟蔡總統說一下。

 

新北市長侯友宜:「我有很多事要跟總統報告,更多的事是要中央支持,我們都為台灣做事,我們好好打拚,所以總統我在這裡再度誠懇要求您。」


面對侯友宜當面要資源,蔡總統仔細評估,這次淡江大橋能夠順利動工,除了中央地方努力之外,在地立委呂孫綾,也功不可沒。


▼侯友宜盼能獲得中央資源的支持。(圖/東森新聞)

 

民進黨立委呂孫綾:「我在這邊出生長大,其實看到淡江大橋,可以這樣順利的浮起來,不再是選舉橋,這樣沉下去,我心中真的感到非常的感動,也非常的高興。」

 

感謝鄉親的支持,讓未來地方建設,各方能夠更緊密合作。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苗博雅稱「10萬LV連身裙」 徐巧芯怒脫衣:我穿平價款
傳外交部機密外洩 邦交國關係評估表遭暗網兜售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今日最熱門】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李智凱竟去不了巴黎 奧運教練:被硬生生做掉
Lululemon股價暴跌31% 大裁128名員工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