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韓粉威脅對兒子不利 黃光芹宣布請辭節目

2019/03/14 13:2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楊孟涓 字級:
讀稿
韓粉威脅對兒子不利 黃光芹宣布請辭節目

資深媒體人黃光芹日前在專訪高雄市長韓國瑜後,針對韓是否做滿任期一再發問,此舉引發韓粉不滿,私訊揚言要對她的小孩不利,她和丈夫楊文嘉為此大動肝火,13日下午已前往警局報案,韓國瑜本人也出面緩頰,呼籲要尊重不同意見,為平息紛擾,黃光芹今(14)日中午在臉書發文,宣布已向廣播節目請辭。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黃光芹日前專訪高雄市長韓國瑜,部分言論引發韓粉不滿。(圖/翻攝自黃光芹臉書)

 

▼黃光芹曬出和韓國瑜合照。(圖/翻攝自黃光芹臉書)

 

高雄市長韓國瑜日前受邀上電台接受黃光芹訪問,雙方針對「市長做好做滿」的議題討論,事後引發韓粉不滿,有人私訊痛罵黃光芹,甚至揚言要對她的5歲兒子不利,13日下午,黃光芹與丈夫至新北市林口警分局報案,並對3名網友提告恐嚇,對此風波,韓國瑜本人也出面緩頰,呼籲支持的粉絲要尊重不同的意見,不要情緒攻擊,事隔一天,黃光芹為平息政治紛擾,14日在臉書發文,表示,「我已向Pop Radio《Pop搶先爆》節目請辭,將在近期內交出主持棒,人生必須面臨諸多選擇,新聞工作也有原則必須堅持,我決定先回歸家庭,將政治的、還諸政治。」


▼韓粉私訊黃光芹,揚言要對她的5歲兒子不利,(圖/東森新聞)

 

▼黃光芹14日發文,宣布已向廣播節目請辭。(圖/翻攝自黃光芹臉書)

 

事實上,黃光芹和韓國瑜原本就是老交情,這次受韓粉網路圍剿,還波及無辜兒子,她直言,「網攻的網友,你們又說那不是我們,那是假韓粉,那請問誰對我們霸凌,誰對我們展開網攻,總有人出來認吧,我們報案,我們不過是要維護我們基本人身安全。」不過,黃光芹請辭消息一出,讓許多媒體同業表示不捨,名嘴謝韓冰表示,「我覺得妳辭去工作只會讓那些垃圾以為妳怕了,他們會更加囂張!應該繼續堅持在工作崗位,讓大家聽到妳的聲音」,也有不少網友替她抱不平,「有這個必要嗎」、「無需離開」。

 

(封面圖/翻攝自黃光芹臉書、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藍營王牌是韓國瑜?朱立倫:要就大方徵召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今日最熱門】
快訊/高等法院女法官辦公室突昏迷 無呼吸心跳搶救中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