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拚了!蘇貞昌南下挺郭國文 謝龍介找雙佳芬合體

2019/03/14 09:28 字級:
讀稿
拚了!蘇貞昌南下挺郭國文 謝龍介找雙佳芬合體

這個禮拜六(16日)就是立委補選投票日,候選人謝龍介上節目談到,現在對手所有人都衝著他來非常頭痛,希望韓國瑜多幫忙!而綠營的郭國文,則找來蘇貞昌一起造勢。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民進黨內大咖輪流南下,搶救陷入苦戰的立委候選人郭國文,行政院長蘇貞昌特別陪郭國文,來到安定的港口慈安宮造勢,由於安定常有淹水問題,蘇貞昌也承諾政院會支援排水工程。

 

行政院長蘇貞昌:「我姊姊嫁到哪?就是嫁到台南安定,剛才主任委員在討,一條三千萬(排水工程款),我想市長如果說他沒有錢我就來送他。」

 

蘇貞昌送的紅包讓地方民眾鼓掌,在韓流的壓力下,台南的二選區對民進黨有著輸不起的壓力。

 

▼行政院長蘇貞昌南下搶救陷入苦戰的立委候選人郭國文。(圖/東森新聞)


台南第二選區立委候選人(國)謝龍介:「說龍介若當選,台灣就會被吃掉。」

 

另一方面,國民黨的謝龍介則強力著重在財議題,選前之夜讓大小兩個佳芬合體製造話題。


▼謝龍介太太李佳芬,選前之夜讓大小兩個佳芬合體製造話題。(圖/東森新聞)


謝龍介太太李佳芬:「我當然很開心可以見到佳芬姊呀,而且可以跟他一起,在選前的最後一天合體,當然希望為我們龍介加分,加更多的分數。」

 

但是韓國瑜來不來,選前之夜在哪裏舉行則成了最高機密。

 

台南第二選區立委候選人(國)謝龍介:「猛虎難敵猴群,所有人都衝著我來,這個給你弄一下,那個給你弄一下,我跟韓國瑜說,你不趕快救駕,我看慘了,很頭痛。」


▼台南第二選區立委候選人(國)謝龍介強力著重在財議題(圖/東森新聞)


藍綠不止比的是候選人,更比站台的人氣,民進黨拼一口氣留住綠地盤,國民黨喊人民快要沒氣,要搶攻,藍綠都不能輸的情況下,就看選民要讓誰有這一口氣。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倒數三天!謝龍介路口開講拜票 選前之夜雙佳芬合體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今日最熱門】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