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南市立委補選激戰 雙英南下輔選對決

2019/03/11 20:00 字級:
讀稿

台南立委補選進入衝刺階段,藍綠兩黨的候選人紛紛請來大咖助陣,也形成雙英對決的場面,因為國民黨立委候選人謝龍介是找來前總統馬英九,進行寺廟的拜票之旅。而民進黨的郭國文則晚間則由小英統助選,也同樣的走寺廟祈福,2人求神明佑的同時也努力的搶選票。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前總統馬英九,陪同國民黨立委候選人謝龍介,進行寺廟拜票之旅。(圖/東森新聞)

 

民眾vs.謝龍介:「祝福你,9796祝福你,8533 謝謝,大家謝謝你。」

 

周一前總統馬英九,陪同國民黨立委候選人謝龍介,進行寺廟拜票之旅,延續韓流熱潮,掃街的車隊又自動出現跟車的機車陣,沿途不少駕駛人熱情揮手加油,而謝龍介拼民生,也免不了兩岸的議題,由於他曾在議會質詢時,批市府官員為台獨,願意上戰場是「憨頭」,他也解釋台灣人民要的是和平。

 

國民黨台南市立委候選人謝龍介:「由你挑釁台獨,然後你逼我們去上戰場,我說傻瓜就是這樣,那就是有勇無謀,有勇無謀非常勇,你告訴我們要死傷幾十萬人,如果犧牲我個人,可以換得台灣獨立,那我願意但事實做不到,不要用意識型態,那也不要再抹黑抹紅我,我現在只是打拼,為人民的經濟打出一條活路,這是最要緊的。」

 

至於民進黨的郭國文,則是賴清德陪同到玉井新化一帶掃街,郭國文反擊謝龍介的憨頭說法,批這是對捍衛民主自由的污辱。

 

▼民進黨的郭國文,由賴清德陪同到玉井新化一帶掃街。(圖/東森新聞)

 

民進黨台南市立委候選人郭國文:「以後要當立法委員的人,或是想競選立法委員的人,都有國家的意識國家的概念,更何況現在兩岸和平協議,吵得沸沸揚揚的,難不成進去立法院的目的,是為了推動兩岸和平協議嗎?難不成要把台灣推向另一個西藏嗎?」

 

藍綠對於台南立委補選志在必得,謝龍介請來馬英九,郭國文在晚間也由小英總統帶領一同到寺廟祈福,雙英在台南拼人氣,都有輸不起的心情。

 

(封面圖/馬英九臉書/蔡英文臉書)

 

 

【往下看更多】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快訊/賴內閣新名單!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
陸將開放兩岸旅遊?國台辦籲台解除禁團令

 

【今日最熱門】
幼幼基金會結緣送暖 「最矮國中女籃隊」拚進八強
NBA/「法國小跑車」帕克抵台!27日北市辦見面會
台積電發表A16新型晶片製造技術 預計2026年量產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