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台灣小姐選拔 主辦單位點名韓冰共襄盛舉!

2019/03/10 19:27 字級:
讀稿

高雄市長女兒韓冰,美貌和身材兼具,常常被粉絲們大讚美翻了,現在連台灣小姐選拔協會主辦單位都點名,希望韓冰能夠參賽和佳麗們一較高下,不過高雄市觀光局長潘恆旭婉拒說,以韓冰現在受到歡迎的程度,不需要任何頭銜來證明她的美。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高雄市長女兒韓冰被點名參賽台灣小姐選拔。(圖/東森新聞)

 

台灣小姐邁入第20屆選拔,佳麗們戴上后冠穿著華麗的服飾、臉蛋、身材、內外兼備,因為3月20日就要報名截止,現在協會大聲疾呼要韓冰共襄盛舉。


選美協會律師洪條根:「韓市長當初被國民黨丟到高雄來是準備壯烈犧牲的,置之死地而後生,那韓冰同樣不要怕嘛。」


韓粉:「哇!韓冰好漂亮喔 。」


代父發紅包,韓冰一席黑色無袖上衣加上短裙讓粉絲們尖叫連連,在韓國瑜市長就職典禮上,韓冰這一席改良式旗袍,美背和前胸若隱若現,稍後又換了一件酒紅色連身洋裝,同樣讓人盛讚美翻了,韓冰從選前幫父親到選後,現在為了愛情產業鏈又被點名參加選美比賽。


▼韓冰美貌和身材兼具,常被粉絲大讚好漂亮。(圖/東森新聞)

 

選美協會律師洪條根:「如果選不上表示評審是公正的對不對,是印證我們這20年來絕對公正,市長的千金來選照樣落選,那選上了就是韓市長的精神。」


選拔大會主席潘逢卿力拱希望韓冰參賽,帶動選美熱潮炒熱選美氣氛,但觀光局長潘恆旭趕緊喊卡。

 

高雄市長觀光局長潘恆旭:「我們不會鼓勵韓冰來參選,因為我們參選哪一個小姐都會得罪另外ㄧ個小姐,而且以韓冰現在受到的歡迎,她不需要任何的頭銜跟任何的選拔比賽,來證明她的美。」

 

▼高雄市長觀光局長潘恆旭表示,韓冰的美麗,是不需要任何的頭銜跟任何的選拔比賽來證明的。(圖/東森新聞)


韓冰才貌雙全、顏質爆表,選前到選後走到哪都是高人氣,之前就有很多業者想找她代言,現在連選美協會也力拱參賽 。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忙昏頭!婦女節韓國瑜送婦女玫瑰花 忘了李佳芬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苗博雅稱「10萬LV連身裙」 徐巧芯怒脫衣:我穿平價款

 

【今日最熱門】
輝達重挫10% 美股那斯達克指數下跌319點
Lululemon股價暴跌31% 大裁128名員工
巴黎奧運機會「被做掉」?李智凱自認:已經燃燒殆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