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放低身段!幽默搶投資 韓國瑜:見到皇帝就喊舅舅

2019/03/07 11:32 字級:
讀稿

高雄市長韓國瑜,跟工商界人士座談,再度發揮韓式幽默!座談開始前,就稱自己是乞丐,看到皇上就叫舅舅,用輕鬆方式,來表達高雄窮困,希望大家都來投資,至於被問到選總統,韓國瑜的回答耐人尋味。

 

➤m2美度★momo聯品週★下單送專櫃乳霜

 高雄市長韓國瑜:「市長會接受黨內徵召嗎,現在這個完全不在,我個人考量之內。」
 

現在沒考量,但這個現在,是指多久,外界打問號,韓國瑜輕鬆,應對敏感話題,面對滿場大老闆,一樣hold住全場。

 

高雄市長韓國瑜:「英國賣了本書,how to change your wife,熱賣怎麼樣改變老婆,一個月後賣兩百本,發現印錯了,wife的w弄錯了,應該是how to change your life,改成how to change your life,第二個月賣三本,重點是高雄,是不是長期在各為心目中,只是life不是wife。」

▼高雄市長韓國瑜,跟工商界人士座談,再發揮韓式幽默!(圖/東森新聞)


▼高雄市長韓國瑜努力拚經濟(圖/東森新聞)

 

妙語吸引注意,這樣還不夠,為拉攏企業家投資,韓國瑜放低身段。

 

高雄市長韓國瑜:「我們是窮人看到乞丐,就喊舅舅,攀點親切關係,看著皇帝叫舅舅,這是一個開玩笑,我們現在沒錢,怎麼拼觀光。」

 

太專業的名詞,也許韓國瑜不懂,或是覺得太冷冰,賣菜郎就喜歡用比喻,大家一聽就懂。

 

高雄市長韓國瑜:「高雄把(權力)金字塔反過來,政治人物在最下面,服務上面就好,政府就是整椎,水不通整一下,電不通整一下,官僚體系刁難整一下,把它通順了,商人就會起飛,就會去衝刺,絕對不可以有傳統思想,此山為我開,此路為我開,若從此路走,留下買路錢。」
 

好話說前頭,盡可能展現善意,只求在場200位頭家,能把錢灑進港都。

▼為拉攏企業家投資,韓國瑜放低身段(圖/東森新聞)

 

高雄市長韓國瑜:「各位不來投資也沒關係,買賣不成仁義在,交個朋友,好啦,謝謝。」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藍大咖S爆家暴 P嬌妻哭求保全通報
藍營大咖傳家暴醜聞 歇斯底里羞辱望族美嬌妻
新/賴清德第3波內閣人事 6首長出爐

 

【今日最熱門】
快訊/日本四國發生規模6.4地震!最大震度6弱
快訊/PLG新竹攻城獅遭爆掏空 球團發聲明反擊
扯!闌尾手術醒來雙腿沒了 馬國工程師求償3.7億元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