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將赴陸搶訂單! 韓國瑜笑回:不會帶一根掃帚去

2019/03/06 10:51 字級:
讀稿

高雄市長韓國瑜接受東森新聞關鍵時刻視訊時,特別談到將下來赴大陸規劃,還開玩笑說到深圳跟廈門,絕對不會帶一根掃帚過去,韓國瑜更說,台灣未來會有兩條路可走,一個是別人動不動要打我們,另一個則是台灣人越來越可愛,更熱愛自由民主,哪種論點台灣人民比較買單,316立委補選就會見真章。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高雄市長韓國瑜:「龜息大法只是一個代名詞,一個形容詞,代表要補一些睡眠,我現在不曉得,各位觀眾朋友看我是面帶病容,還是五官清秀,我自己也沒把握了。」


▼韓國瑜談龜息大法和赴陸拓展訂單。(圖/東森新聞)

 

高雄市長韓國瑜接受東森新聞關鍵時刻視訊,不只談起龜息大法,更談即將赴大陸,接更多訂單。


高雄市長韓國瑜:「我開玩笑講,我到深圳跟廈門,我絕對不會帶一根掃帚過去,這個意思就是說,不要自己去畫地自限,自己去找假想敵。」

 

韓國瑜說,這次赴大陸,不只拚經濟,要重視青年、體育交流,要讓政治性越降越低,更說台灣未來會有兩條路可走。

 

高雄市長韓國瑜:「一個是威脅論,一個是可愛論。威脅論是說,動不動別人要打我們,別人要怎麼樣對我們,所以我們感覺心裡面,飽受威脅。第二個是可愛論,台灣愈來愈可愛了,2300萬人熱愛自由民主。」


韓國瑜還講到,這次國民黨立委補選的兩大深綠選區三重和台南。


高雄市長韓國瑜:「我會再去輔選的,然後我很誠實的,告訴台南的鄉親,請多多支持謝龍介,也會告訴三重的鄉親,多多支持鄭世維。」


主持人劉寶傑追問,那韓國瑜有沒有可能在2020,成為他口中「可愛論」的實踐者。

 

▼面對劉寶傑詢問的2020相關問題,韓國瑜不願多說。(圖/東森新聞)

 

高雄市長韓國瑜 vs. 主持人劉寶傑:「我現在講出可愛論,重點是我現在這個人,長得不可愛又老又醜,但是未來我們要走這條路。(你有可能屬意,去特別支持誰嗎?特別王金平那邊講,你跟他有一個特殊的感情存在)手心也是肉,手背也是肉,所有來拜訪的,我們都祝福他們心想事成。」

 

政治問題,韓國瑜不多說。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藍大咖S爆家暴 P嬌妻哭求保全通報
藍營大咖傳家暴醜聞 歇斯底里羞辱望族美嬌妻

 

【今日最熱門】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中國500萬網紅撞臉殺人通緝犯 警證實:已上報調查
台灣缺水又缺電!王美花: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