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快訊】恭喜!洪慈庸生女兒:歡迎來到這世界

2019/03/05 23:0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偉帆 字級:
讀稿
【快訊】恭喜!洪慈庸生女兒:歡迎來到這世界

「是的,有個可愛的小寶貝即將來到我們的生命中了」時代力量籍立委洪慈庸日前在臉書貼出小寶寶的超音波照片,報告她已懷孕4個多月的好消息。洪慈庸今晚順利產下千金,母女均安,她在臉書宣佈這個喜訊,和親友分享初為人母的喜悅。

 

【東森娛樂IG】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

 

洪慈臉書全文:孩子,歡迎來到這個世界!

 剛剛抱著妳,感受妳的溫度。當妳睜開眼睛,開始用模糊的視線捕捉世界的色彩、描繪它的輪廓,我希望妳知道,爸爸跟媽媽很努力地希望讓這個世界更好,而妳的到來,也讓我們要更加努力。我也想跟妳說,這個世界之所以美好,是源自它的多元與無限可能,而妳的出世,也讓這個世界多了一份愛和良善。我更相信,與妳一同來到的全新世代,將讓台灣變得更好。終於等到妳平平安安的到來,這份喜悅真的難以形容,接下來,我們一起陪妳健健康康的長大。謝謝妳來到我的懷裡,成為我的家人,媽媽愛妳。

 

▼洪慈庸順利產下女兒,今晚在臉書分享母女均安喜訊。圖/洪慈臉臉書

 

洪慈庸與丈夫台中市新聞局長卓冠廷自戀情曝光後,備受注目,2017年4月24日,洪、卓2人在臉書貼出結婚訊息,震驚許多人,婚後,許多人關心2人何時會有「好消息」,日前深夜,洪、卓同步在臉書發文,並貼出嬰兒超音波照片,報告好消息。洪慈庸文中寫道,許多朋友從他們婚後就常關心何時有好消息,前陣子也有媒體朋友「關心進度」,她都回覆「有好消息會跟大家報告」。洪慈庸提到,除了依照家人提醒的「三個月」習俗外,也想等身體狀況都更穩定了,再對外界說明,還請體諒。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今日最熱門】
「恐禽」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