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獨立參選?藍徵召韓?王金平:都是假議題

2019/03/05 10:14 字級:
讀稿

國民黨總統初選還沒開跑,黨內已經陷入分裂危機。因為徵召高雄市長韓國瑜的聲浪不斷,如果最後成真,其他想選的人可能很難服氣。甚至傳出,前立法院長王金平的支持者擔心這個狀況,已經準備好連署書,要挺他脫黨參選。不過王金平否認這件事,還說自己最能團結國民黨。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前立法院長王金平表示,自己最能團結國民黨。(圖/東森新聞)

 

前立法院長王金平:「我才是真正有能力來團結國民黨的人,我還是最有能力團結國民黨的人,就是啦。」

 

用跳針式宣言,否認脫黨參選傳言。

 

記者vs.前立法院長王金平:「(支持者怕你吃虧,所以他們希望你獨立參選,已經開始準備連署書了?)沒有這回事(國民黨可能會徵召韓國瑜?)那是假議題。」

 

但國民黨內再吵下去,就有弄假成真的可能性,尤其有一派人主張,初選民調應該多比一輪,才能找出最強棒,縱使這個戰將沒有登記參選也要徵召,似乎是技巧性的為韓國瑜保留空間,也難怪早就起跑的朱立倫急著喊話。

 

前新北市長朱立倫(03.03):「韓市長是我們國民黨現在最重要的資產,也是我的好朋友,我全力支持韓市長拚市政。」

 

▼前新北市長朱立倫,支持韓國瑜全力拚市政。(圖/東森新聞)

 

前台北縣長周錫瑋:「不要把他拿出來當目標,我其實要推最強的候選人,不是要推韓國瑜,我是要推能夠贏的候選人,在這個階段,大家千萬不要輕言說,我一定要參選到底。」

 

眼下想選的人個個「捨我其誰」,如果最後提名一個意願不足的,該如何凝聚團結,拱韓派再出招。

 

記者vs.高雄市長韓國瑜:「(市長,目前國民黨內,有人好像建議說,你可不可以出來選黨魁,你的意思呢?)今天兩岸小組,不談這個好不好。」

 

若說分裂危機,不表態的韓國瑜充其量只是隱憂,已經出走的是以無黨籍身分投入大選的張善政。

 

▼張善政以無黨籍身分投入大選。(圖/東森新聞)

 

前行政院長張善政:「要造成藍營的分裂,前提是我要先有一定聲勢,當然是先塑造我自己聲勢,再看看往後,有什麼合作空間沒有,我覺得我對藍營是友善的,但我也希望藍營出來的人,真的是全民能夠寄託的人。」

 

人情留一線,就是多一條路可走,去年底地方選舉大勝,國民黨自認,拿到重返執政入場券,但內有雜音,外少援兵,一盤好棋下成僵局。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今日最熱門】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謝和弦不認偷吃陳芳語 Keanna提3點反擊:有證據
獨家》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