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傘兵秦良丰要出院了!9個月奇蹟重生 父:謝老天把兒送回給我

2019/03/05 09:0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怡雨 字級:
讀稿
傘兵秦良丰要出院了!9個月奇蹟重生 父:謝老天把兒送回給我

26歲陸軍航特部上兵秦良丰去年在國軍漢光演習預演時,從高空墜地受傷,一度沒有生命跡象,如今經過治療後,康復狀況有大進展,秦父昨(4日)宣布好消息,秦良丰將從台北三總出院,準備回高雄家鄉復健,醫師也祝福他人生「再重新的『起步』」。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秦良丰去年,在台中清泉崗基地高空跳傘,因主副傘具沒有開啟,從1300呎高空墜地,一度沒有心跳,所幸經急救後保住一命。而一路走來始終陪伴在兒子身邊的秦父昨晚在臉書上感性表示:「前陣子有記者問我良丰發生意外這些日子以來我的心情是什麼?說真的,我的心情只有『感恩』兩個字,有人說良丰是個奇蹟,但我要感謝老天爺把良丰又送回來給我!」

 

▼(圖/翻攝自秦父臉書)

 

另一方面,秦父也對台中童綜合醫院、三軍總醫院蔡建松院長和陳元皓主任所率領醫療團隊表示感謝,同時,他也指出,總統蔡英文、國防部長嚴德發、軍醫局長陳建同、航特部及特指部的特戰弟兄們一路上陪伴著他們,讓他看到了什麼是特戰弟兄的情誼。

 

▼(圖/翻攝自秦父臉書)

 

最令人開心的是,秦父宣布了一個好消息:「(秦良丰)就要結束在台北的日子,準備轉回高雄作後續的復健治療了,我知道未來的復健路很漫長,但起碼是一個好的象徵!」也不忘強調:「感謝一直在關心我們的朋友們,不管是在臉書上的,不管認不認識或是在路上的陌生人,大家對我們的加油,都是讓我們走下去的動力,真的很謝謝大家的關心,感恩大家!」

 

▼(圖/翻攝自秦父臉書)

 

 

而當時負責搶救秦良丰的童綜合醫院副院長吳肇鑫也在臉書上分享秦父的貼文,並寫下自己的心聲:「他(秦良丰)的人生從絕望的谷底,步履蹣跚地『走』到今天。我也認識良丰9個月了,不得不說即使我在急診室工作這麼久,我真的超級喜歡他的笑容。因為這個笑容洋溢著感恩、堅強、自信、希望,接下來我們開始期待今年5月,良丰計劃再『走回來』台中,他的人生應該可以再重新的『起步』,我們大家一起來幫他加油!」

 

 

(封面圖/翻攝自秦父臉書)

 

【往下看更多】
「想給孩子機會」母5度拒墮胎 無腦嬰3年後奇蹟長回來
網傳蕭美琴「帶私酒返台免查」?外交部:依規定辦理
徐巧芯遭放大檢視名牌 吳欣岱:錯在雙標而非品牌

 

【今日最熱門】
銅礦供應緊張+產能下降 銅價狂漲「逼近1萬美元大關」
4死、10失聯!廣東暴雨釀「全鎮失聯」雨還會再下3天
辛龍喪妻神隱4年 好友葉歡曝近況:急事打給他都會接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