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與韓國瑜「滅」藍綠天王?柯P:只是做自己

2019/03/04 21:58 字級:
讀稿

台北市長柯文哲跟高雄市長韓國瑜都被視為2020總統熱門人選,柯P今天說大家都在談陰謀論,認為民進黨只要拱韓國瑜,藍營天王就會消失,而國民黨只要拱柯,蔡總統就會受到威脅,但其實他們兩人都只是在做自己,並沒有刻意分化藍綠陣營,對此,韓國瑜表示認同。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圖/東森新聞)

 

台北市長柯文哲(2.28):「他很難在當選2個月,自己跑出來說我要選,wait and see。」

 

高雄市長韓國瑜(2.28):「NO NO NO NO,We will see柯P。」

 

台北市長柯文哲(3.3):「唉…聖經說,寧願燒盡,不願朽壞(你要為台灣燃燒了嗎?)哈哈哈。」

 

你等我,我也等你,你引用聖經故事,我就搬出「林黛玉」,柯韓兩人老是碰不到一塊,偏偏「總統」議題上,彼此怎麼也分不開。

 

記者vs.台北市長柯文哲:「對於2020大家雙方都在陰謀論,所以人家說,民進黨只要拱韓,4個太陽就不見了,然後國民黨拱柯,小英就受到威脅,天啊!其實我們兩個都…我發現我們兩個,都在做我們自己。」

 

▼(圖/東森新聞)

 

光是做自己恐怕無法「攻頂」,柯P在韓流,吃掉一大半網路優勢之後,拚得很,他從以色列返國隔天,就在咳嗽聲中,騎完半套的一日雙城,接著高雄、屏東,連趕兩天行程,隔一天一大早,又走5.5小時的陽明山步道,同樣一路咳。

 

記者vs.台北市長柯文哲:「(結果你網路聲量,還是不及給韓國瑜,然後網路就啪…就比你高)這個有什麼關係,這個也不是你考試,很認真考試,成績就會很好,我是來當台北市長,不是來當那個部落客的。」

 

最怕的就是做什麼都沒能累積政治能量,儘管柯團隊,年前不斷釋出柯韓會的可能,試圖創造出兩大政壇巨星,隱隱然結盟的訊息,但無奈形勢比人強,如今的韓國瑜,已非過去那位慘遭逼退的北農總經理。

 

記者vs.高雄市長韓國瑜:「柯韓會破局,陰謀論很多,對,我們自己做自己,把自己該做的事做好,我們現在…我個人滿腦子就是讓高雄市,趕快經濟衝起來。」

 

▼(圖/東森新聞)

 

記者vs.民進黨北市議員王世堅:「西洋認為每個人一生都有15分鐘 fifteen minute,那柯文哲你的15分鐘結束啦,Your fifteen minute is up。」

 

柯P的15分鐘,曾經無人能敵,目前也正精彩演出中,至於是否在2020同場加映,端看觀眾們有沒有興趣。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快訊/賴內閣新名單!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

 

【今日最熱門】
成衣大王被朋友倒帳千萬 改賣鹹酥雞守護失智老伴
發生什麼事?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