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網路霸主地位不再 柯P:韓流讓人大開眼界

2019/03/02 11:51 字級:
讀稿

台北市長柯文哲到高雄演講,說網路興起,讓台灣的政治變不穩定,變成極端政治。還說韓國瑜的韓流讓他大開眼界。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台北市長柯文哲:「我們外面有極端氣候,可是我們政治變成極端政治,變得不穩定。」

 

▼柯文哲赴高雄演講談極端政治。(圖/東森新聞)

 

台灣政壇的極端氣候,指的是一北一南兩位市長。


台北市長柯文哲:「我在想說2018年的韓流,用一個學術眼光來看,讓我們真的大開眼界,因為他從網路聲量超過我,到選舉結束,只有50天而已,網路世界的興起,讓一切變得都不確定。」

 

韓國瑜的旋風式崛起,連柯文哲都有些訝異,紅了好幾年,擋不住「韓流」侵襲,讓出網路聲量霸主寶座走出螢幕。


台北市長柯文哲vs.民眾:「阿北加油,柯P阿北加油,哇柯P!」

 

▼柯文哲表示自己並無網軍。(圖/東森新聞)

 

高雄市長韓國瑜vs.民眾:「選總統,選總統,我在退了,我在退了。」


韓國瑜和柯文哲不相上下,都讓粉絲像見到明星一樣瘋狂。


台北市長柯文哲:「媒體說柯文哲有網軍,拜託我哪有網軍,網軍要錢的。」


能夠在網路上,擁有大批義勇軍,部分原因是柯文哲的發言非典型,比如說到政府應該要讓人民相信,柯P直接拿現在的執政黨來舉例。

 

▼柯文哲表示韓國瑜的「韓流」讓他大開眼界。(圖/東森新聞)

 

台北市長柯文哲 :「你查2017年8月30日,行政院跟總統府發言人,開記者會正式否認,怎麼5天後,突然賴清德當行政院長,如果是我的話被問到,我了不起我不講話,打哈哈你知道。」


不按牌理出牌,是「北柯南韓」的相似特質,兩人未來較量的,或許不只是人氣,在選舉中也可能出現競合關係。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網傳蕭美琴「帶私酒返台免查」?外交部:依規定辦理
徐巧芯遭放大檢視名牌 吳欣岱:錯在雙標而非品牌
共機挑釁!距基隆41海里「到總統府只需5分鐘」

 

【今日最熱門】
獨家/米崙斷層蠢動 專家預警:大震可能來襲
Apink普美認愛!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
「最仙團長」Rina爆死會 同居小3歲球星陳昱瑞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