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拚補選!謝龍介打韓流牌 郭國文找賴清德站台

2019/03/01 17:13 字級:
讀稿

台南第二選區立委補選競爭激烈,候選人謝龍介早上在路口開講,夫人跟在一旁,他再提,如果選上沒兌現承諾就辭職,還說韓國瑜回台後關心他的選情,9號將再幫他站台,而他的對手郭國文則是找來賴清德當最佳助選員,蔡英文也會特地南下輔選。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在善化市場路口開講,台南第二選區立委補選候選人謝龍介和攤商搏感情(圖/東森新聞)

 

國民黨台南立委補選候選人謝龍介:「台南越來越蕭條,口袋空空,大家都很生氣。」

 

在善化市場路口開講,台南第二選區立委補選候選人謝龍介和攤商搏感情,一開口就提應該要讓攤商賺大錢。

 

國民黨台南立委補選候選人謝龍介:「我如果隨便說說,說多做少,我也是對不起你們,(選上)我會把8個月成績單交出來。」

 

沒兌現承諾,選上8個月後會辭職,謝龍介妙語如珠,越講越激動,選民頻頻圍觀,還有人趁他講話時要求合照。

 

▼謝龍介打韓流牌,對手郭國文則是找來賴清德當起最佳助選員(圖/東森新聞)

 

國民黨台南立委補選候選人謝龍介:「不是比2,要比4。」

 

選民給溫暖,他的夫人也跟在旁為他加油,謝龍介也自爆,韓國瑜從星馬回台後,一樣在乎他的選情。

 

國民黨台南立委補選候選人謝龍介:「(韓國瑜)一回來就問說,好像都看到,這麼多大人下來,全力(為郭國文助選),他說是不是再來一次(輔選),最近大概會安排在三3月9號。」

 

謝龍介打韓流牌,對手郭國文則是找來賴清德當起最佳助選員。

 

▼賴清德每天陪郭國文拜票,蔡英文也要來輔選(圖/東森新聞)

 

支持者:「從6點25分就起床,為了要在這邊看院長一眼。」

 

有小粉絲來看賴清德,賴清德要他把票投給郭國文,賴清德聽到謝龍介提,已經幫麻豆柚農找訂單,他也拿出過去政績比拼。

 

前行政院長賴清德:「柚子我們除了銷到新加坡,我們其實香港、大陸都有去。」

 

台南第二選區立委補選候選人郭國文:「地方關心的東西,不只是農漁產品,讓整個南科擴及到麻豆,這樣好不好。」

 

賴清德每天陪拜票,還有蔡英文也要來輔選,台南第二選區立委補選,向來被視為綠到出汁的深綠選區,綠營這一席,無論如何也要守住,對手謝龍介則是勤掃街打韓國瑜牌,拼翻轉。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藍大咖S爆家暴 P嬌妻哭求保全通報
藍營大咖傳家暴醜聞 歇斯底里羞辱望族美嬌妻

 

【今日最熱門】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台灣缺水又缺電!王美花: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
獨家》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