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韓國瑜回國!民眾接機送包子喊選總統救台灣

2019/03/01 10:46 字級:
讀稿

高雄市長韓國瑜結束5天的星馬之旅回到台灣!桃園機場湧入上百名的熱情韓粉,帶著包子與國旗接機,一看到韓國瑜立刻大喊「總統好」,韓國瑜這一趟替高雄爭取到將近2億的農漁產品訂單,他說,希望市府繼續努力,替農漁民找到更多出路。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高雄市長韓國瑜結束5天的星馬之旅回到台灣,粉絲熱情接機(圖/東森新聞)

 

高雄市長韓國瑜vs.民眾:「謝謝,韓市長辛苦了。」

 

高雄市長韓國瑜才到入境大廳,立刻引來民眾高呼口號。

 

民眾:「選總統,救台灣。」

 

高雄市長韓國瑜vs.記者:「(市長怎麼看這麼多民眾,這麼熱情要拱你選總統?)沒有,感動,民眾太熱情了。」

 

▼韓國瑜這一趟替高雄爭取到將近2億的農漁產品訂單(圖/東森新聞)

 

超過百名的韓粉真的太熱情,帶著包子和國旗來接機,就連韓國瑜都招架不住,結束為期5天的星馬之旅,替高雄的農漁產品爭取到不少訂單。

 

高雄市長韓國瑜:「我們目前為止接到的訂單有1億5千6百萬左右,是第一步邁出去,未來我們高雄市農會跟漁會、農業局,我們一定會更努力更認真,幫我們農漁民找到更好的訂單跟出路。」

 

韓國瑜希望市府繼續努力,繳出更棒的成績單,這趟行程途中不斷被民進黨政府唱衰,讓他學到不少經驗。

 

▼夫人李佳芬陪伴高雄市長韓國瑜出訪星馬(圖/東森新聞)

 

高雄市長韓國瑜:「不管是從事政治活動、從事企業界,在外面努力生產,搶訂單、搶銷路的時候,台灣的內部不應該唱衰,因為這沒有意義,大家都在努力,為了人民過好日子,反過來如果民進黨的往外衝去搶訂單,去搶到更好的,為台灣人民來謀求更好生活福祉的時候,我想我們一定會幫他喝采。」

 

韓國瑜走到哪都有人搶著拍照,途中還發生意外插曲,剛下飛機走在入境通道,不小心又把夫人丟在後面,李佳芬趕緊小跑步跟上,但這樣依舊不影響兩人感情。

 

高雄市長韓國瑜vs.記者:「夫人在便利商店,(還沒好嗎?)在便利商店,(趕時間,不好意思。)」

 

搭車離開機場,經過高鐵桃園站下車休息,李佳芬不忘到便利商店買幾包餅乾零食,讓韓國瑜在車上能夠墊墊肚子,韓國瑜回國短暫休息後,要繼續替高雄拚經濟。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快訊/好多熟面孔 賴清德第5波內閣公布!

 

【今日最熱門】
更新/國道5車追撞釀2死1傷 小客車成扭曲廢鐵
踩晶片禁令紅線?技嘉喊冤:遵循規範未出貨中國
蘋果5/7春季發表會 傳推iPad新品與配件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