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韓國瑜北上輔選鄭世維 主辦:現場估破三萬人

2019/02/24 12:01 字級:
讀稿

高雄市長韓國瑜昨(23)天北上三重,要替國民黨立委補選參選人鄭世維站台,昨天傍晚主辦單位宣布人潮已破三萬人,因此大進場時,韓國瑜被人群圍住180公尺的距離,走了大約15分鐘左右,現場更有人高喊要韓國瑜選總統。

 

【東森娛樂IG】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

 

韓國瑜北上三重,要為立委補選替鄭世維站台,座車一抵達立刻被媒體、韓粉團團包圍。

 

▼韓國瑜北上三重,座車一抵達立刻被媒體、韓粉包圍。(圖/東森新聞)

 

短短180公尺,大進場就走了約15分鐘,好不容易才上台要輔選,但支持者焦點卻數度落在2020總統大選。

 

新北三重立委補選參選人(國)鄭世維:「但是要我先選上立委,要我先選上立委。」

 

對著韓國瑜高喊總統好,造勢現場一度飄起小雨,中途跟侯友宜通電話,韓國瑜還貼心拿出手帕,幫忙擋住手機遮雨,不忘幽默本性大開玩笑。

 

▼高雄市長韓國瑜貼心拿出手帕,幫忙擋住手機遮雨。(圖/東森新聞)

 

高雄市長韓國瑜:「各位,跟大家報告一下,剛才這個進場站在台上,我們世維賣菜郎,就對我這個賣菜郎表示關心,問我需不需要一把雨傘,我跟大家報告,禿頭怕太陽不怕下雨,所以請大家放心。」


▼現場韓粉高喊要高雄市長韓國瑜選總統。(圖/東森新聞)

 

只不過台下民眾,狂喊總統好三度打斷台上講話。

 

韓國瑜人氣居高不下,就連最後下台要回到車上,人潮仍舊擠得滿滿滿,離開前他也不忘對外致意,韓流熱潮一路北漂,可見魅力仍然持續發酵。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快訊/賴內閣新名單!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

 

【今日最熱門】
成衣大王被朋友倒帳千萬 改賣鹹酥雞守護失智老伴
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
慈濟吹哨者「阿肥」認了! 手機藏30張打碼私密照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