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獨家】韓粉訂千個「土包子」免費送!直擊店家趕工過程

2019/02/23 22:02 字級:
讀稿

高雄市長韓國瑜到三重輔選,土包子也成為會場的熱門焦點!就有熱情的韓粉找上當地經營超過30年的包子店,跟他們訂了1000個包子送到會場,免費發送給現在現場的民眾吃。我們獨家直擊店家趕工的過程,老闆全家動員至少8個人從清晨就開始趕工,還說第一次看到有民眾這麼熱情。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圖/東森新聞)

 

把一顆又一顆白白嫩嫩的手工包子,裝袋包裝,店員的手一刻都停不下來。

 

會這麼忙碌,全因高雄市長韓國瑜來到新北市三重,替黨內同志造勢,美味的土包子成為會場一大焦點。

 

東森新聞記者周世平:「韓流北上,把熱情的民眾也帶上來,就有韓粉向包子店,訂了1000顆的包子,就是要免費送到會場給民眾吃,現在老闆全家動起來,積極趕工。」

 

老闆一家出動至少8個人,天還沒亮,清晨4點多就開始包包子。

 

包入用豬肉還有蔥花混合的內餡,熱情的老闆接獲訂單,很豪邁的再免費加碼100顆。

 

包子店老闆葉楷模:「他們有人跟我訂說,要訂5000個,被我推掉了。」

 

▼(圖/東森新聞)

 

當初接到電話,老闆自己都嚇了一跳,原本還有熱情韓粉想要一次訂5000顆,但店家一天最多只能做3000顆,實在吃不消。

 

這家位在三重,經營超過30年的手工包子店,因為地緣關係,這次活動有韓粉特別找上門,老闆直言第一次看到有民眾這麼熱情。

 

包子店老闆葉楷模:「大家都知道,高雄氣氛真的炒得很熱,我也希望說台北不輸人家,全台灣都像高雄那樣繁華,不是很好嗎。」

 

▼(圖/東森新聞)

 

包子裝箱趕緊送上車,運往活動現場,希望能讓民眾吃到熱騰騰的土包子。

 

民眾:「包子裡面有料的,趕快來喔。」

 

老闆人雖然在新北市,也希望韓國瑜繼續努力,能夠將高雄的熱情帶到更多地方,讓拚經濟的精神,能夠帶動全台灣。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快訊/好多熟面孔 賴清德第5波內閣公布!

 

【今日最熱門】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影/中國大媽攻陷日本?大阪城打腰鼓 萬人朝聖驚呆
地牛翻身!21:37 花蓮發生規模4.0地震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