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蔡英文接受《CNN》專訪 首表態:2020競選連任總統

2019/02/19 16:0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許珮瑜 字級:
讀稿
蔡英文接受《CNN》專訪 首表態:2020競選連任總統

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19日報導,總統蔡英文在專訪中表明,「我已經準備好了,做為總統並不缺乏挑戰,不論是在經濟繁榮或困難的時期,都會遇到各種不同的挑戰」。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儘管蔡總統人氣下滑且面臨來自大陸北京當局不斷升級的敵意,蔡英文在搭乘總統專機時接受CNN的專訪,表示她想要「完成」她對台灣的願景,雖然兩岸關係緊張,但蔡總統表示,兩岸關係並不是她在去年選舉中受挫的關鍵因素,「任何在位總統都想要為國家多做一些事,想要完成他或她議程的事情,這是很自然的事」。

 

對此,總統府發言人張惇涵表示,蔡總統是在本週一接受CNN專訪,主要是希望透過國際媒體,為台灣發聲,專訪中主要談及當前國際局勢,讓世界知道台灣為什麼重要,並且為何台灣的角色越來越重要,也向國際社會闡述兩岸關係以及台灣在當中的關鍵角色,同時,CNN也就總統求學生涯、參與政治的過程向總統進行訪談。

至於專訪中,主持人提及總統對2020總統大選的想法時,蔡總統則表示,任何現任的總統都會想為國家做更多的事,也會想進一步實現政策目標,這是很自然不過的事,她當然也希望未來的四年能夠繼續帶領國家,完成使命。

張惇涵補充,蔡總統在訪談的過程當中,也化身行銷台灣代言人,帶著CNN記者前往西門町,品嚐排骨飯、雞腿等台灣傳統美食,並推薦滷味伴手禮,總統希望透過這項專訪,讓世界看到台灣充滿傳統與現代的豐富面貌。

 

(封面圖/中央社)

 

 

【往下看更多】
徐巧芯遭放大檢視名牌 吳欣岱:錯在雙標而非品牌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今日最熱門】
餘震狂搖近1200起!全球地震3D圖台灣上方出現哈里發塔
續吹反攻號角!台股勁揚330點 力拚收復2萬大關
Apink普美認愛!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CNN 蔡英文 連任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