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柯P成人形立牌 大批柯粉擠爆逢甲夜市搶合照

2019/02/16 10:05 字級:
讀稿

台北市長柯文哲會不會選總統?他自己不露口風,不過行動上卻是開始跨出台北市全台走透透,晚間到台中逢甲夜市逛街,吸引大批柯粉聚集,柯文哲還當起人行立牌,和民眾一一拍照,柯文哲的高人氣將逢甲夜市擠的水洩不通。

 

【東森娛樂IG】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


台北市長柯文哲跨出台北,全台走透透。

 

▼(圖/東森新聞)


台北市長柯文哲:「天啊!這個。」


星期五晚間,來到台中逢甲夜市,一下車就被人群包圍,現場媒體和柯粉擠成一團,大家手上高舉攝影機和手機,要捕捉阿北的身影,讓柯文哲寸步難行,100公尺的逢甲路,走了快40分鐘,而來到逢甲大學門口,柯文哲變身人行立牌,站定位和大排長龍的民眾一一合照。


工作人員:「一、二、三來,再一張,好謝謝。」

 

▼(圖/東森新聞)

 

許多逛夜市的年輕人,對於柯文哲現身,都顯得相當驚喜。


台中民眾:「就是一開始不知道在排甚麼,然後看到他本人,就是比看到,藝人偶像還要興奮,就是可以直接看到,本人的那種感覺,(有比看到偶像明星還要開心嗎?)對,就是很親近很親切,就很像雕像啊,變得好像粉絲見面會那種感覺。」


而柯文哲也逛了逛逢甲夜市,當場試吃,老闆送上的地瓜球,還在攤位上簽名留念,又喝了綠豆沙飲料。


工作人員 vs.柯文哲:「綠豆沙,市長覺得怎麼樣,反正都很好吃。」


柯文哲還和綠豆沙老闆娘,一起拍照留念,柯文哲在夜市一路走,不斷遭到攔截,全家大朋友小朋友要一起拍照。

 

▼(圖/東森新聞)

 

也有攤商力挺,柯文哲選總統。

 

逢甲攤商:「選總統啦,加油加油。」


柯文哲的高人氣,讓星期五晚間的逢甲夜市,人潮擠的水洩不通,柯文哲體驗攤販經濟,真人出巡,也拉近了,他和台北市外民眾的距離。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快訊/賴內閣新名單!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

 

【今日最熱門】
注意!梨泰院出現「綁架巧克力」 誤食恐遭撿屍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癌症常見「7大前兆」 醫生示警:女性持續腹痛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