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藍營總統初選爭議多 洪秀柱、吳敦義再互嗆

2019/02/15 16:54 字級:
讀稿

國民黨2020總統大選,黨內初選機制就不斷鬧出爭議。黨主席吳敦義表示有人認為全黨員投票比較好,甚至想參考美國的初選制度。對此前黨主席洪秀柱非常擔憂,嗆說原本很單純的事情被弄得複雜,讓人家看了覺得很煩,恐怕再次傷害藍營形象。

 

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東森娛樂IG】

 

▼(圖/東森新聞)

 

主持人黃暐瀚vs.前國民黨主席洪秀柱:「馬英九為什麼這兩天會講說,他這兩天才知道他見鬼了,我認為朱立倫確實…這我猜測會跟王金平說要徵召他,我覺得有可能,因為前面他一直叫我去找他,但馬可能完全不要,對。」

 

廣播節目進廣告,網路卻還在直播,前國民黨主席洪秀柱,不改小辣椒嗆辣本色,意外爆料,全因黨內為了總統初選,重提換柱風波,大傷藍營形象。

 

前國民黨主席洪秀柱:「有什麼公不公平,應不應該,或是我心中有什麼怨氣,通通放下吧!都放下吧!往前看有意問鼎大位的,全心全意好好準備,其他的都不要再談。」

 

洪秀柱語重心長,要藍營天王停止網內互打,不過關於初選機制,她很有意見。

 

▼(圖/東森新聞)

 

前國民黨主席洪秀柱:「完全靠全黨員來決定初選,是不可行的也是不可為的,去了解真的有很多人,他身上各種黨的黨證都有,而且是可以操控的,你知道有多少黨員,黨費是人家繳的,有多少黨員是他自己都不知道是黨員的。」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入黨有6個月以上,或者至少4個月以上,這個只要這兩個案通過一個,那個人頭黨員就無效了。」

 

黨主席吳敦義回擊,初選採全民調幾乎出局,黨員投票比重多少喬不定,還考慮參考美國制度,洪秀柱對此很擔憂。

 

▼(圖/東森新聞)

 

前國民黨主席洪秀柱:「是會讓人家很煩,本來很單純的,你看看九合一的選舉,縣市長大家也不是爭得很厲害嗎?結果不是,也是全民調決定。」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由黨員來處理,也是很單純的方法之一,但是如果用民調那就不同,洪秀柱同志應該有過這種經驗。」

 

吳敦義說得隱晦,就是暗示換柱風波,藍營天王想重返執政,就怕弄到最後,人心都散了。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徐巧芯遭放大檢視名牌 吳欣岱:錯在雙標而非品牌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今日最熱門】
新/嚴重災情!親不知子海上古道塌了 入口遭埋畫面曝
柯震東怒發地震文「好不容易才睡」 炎亞綸:有點無法理解了
12類房屋免納囤房稅2.0 低價屋限3戶可擇優免稅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