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情人節直播做「這檔事」 新竹市長林智堅:太為難我了!

2019/02/14 17:17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情人節直播做「這檔事」 新竹市長林智堅:太為難我了!

今天是西洋情人節,新竹市長林智堅今日也在午餐時間開直播,情人節「突襲」太太示愛,準備放閃網友,沒想到接起電話的竟然是小女兒「妹妹」,不僅大方說「愛把鼻」,還童言童語唱起小星星,萌翻一票網友。

 

▼(圖/取自林智堅臉書)

 

新竹市長林智堅,也趁機向太太說聲「情人節快樂!」表達心意,但在直播鏡頭前也不禁臉紅,直呼「你們這樣太為難我了啦!」,儘管市長難為情,但網友可是相當買單,整段直播吸引上萬人觀看,三百多人留言,「 實在太可愛了」,還有人說前世情人來祝福。

 

▼(圖/取自林智堅臉書)

 

   事實上,林智堅和太太育有2子1女,極度重視家庭生活。他曾說過,做市長這份工作,嚴格來說,覺得有一些失去的話,就是家庭生活,因此市長也特別重視和小孩的相處時間,也希望在西洋情人節這天,和他們說一聲「情人節快樂」。

 

▼(圖/取自林智堅臉書)

 

影片連結:https://www.facebook.com/taiwango0527/videos/629996634115772/

 

 

【往下看更多】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狼師涉性侵4學童!今再被爆另起爐灶「招生」家長慌

 

【今日最熱門】
大谷轟191公里「怪力彈」 教練笑:球棒裡住著閃電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