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北北基桃首長天燈節將會面 獨缺柯文哲

2019/02/12 21:32 字級:
讀稿

首次新北、桃園「雙首長論壇」在桃園市政府首登場,桃園市長鄭文燦與新北市長侯友宜針對自行車道與捷運等議題達成共識,雙方相談甚歡,還約定16號要在平溪會面,平溪天燈節當天林右昌也將加入,卻獨漏了台北市長柯文哲,侯友宜澄清並非排擠柯文哲,而是柯P當天有行程尊重他的安排。

 

【東森娛樂IG】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

 

桃園市長鄭文燦vs.新北市長侯友宜:「今天也是來作客,也是來回娘家,對,回娘家。」

 

▼(圖/東森新聞)

 

曾任桃園縣警察局長的侯友宜,這一次以新北市長身分回娘家,桃園市政府熱情款待,還將侯友宜與鄭文燦人物肖像,畫成背板漫畫,甚至送上伴手禮搏感情。


司儀:「高性能的自行車,要讓侯市長從石門水庫,騎到淡水,這是由咖啡渣研發布料做成的西裝,可以讓我們鄭市長,穿了修身又挺拔。」


禮尚往來不失禮,侯友宜也回贈主人家,侯友宜、鄭文燦各屬於不同政黨,不過兩人有默契,要一同打破藍綠高牆。

 

▼(圖/東森新聞)

 

桃園市長鄭文燦:「我們兩個其實也希望,台灣的政治,有很多的口水,我們一起合作,可以減少口水,也可以增加人民對於政府的信任。」


新北市長侯友宜:「我們不見得每天,一定要在政治對立跟衝突上面,媒體報導裡面,感覺哇,你的分量存在,我們希望是怎麼很務實的,替我們所有的市民,好好的尋求他們最大,未來的幸福。」


侯友宜的話有弦外之音,似乎在暗酸媒體寵兒,台北市長柯文哲,而新北桃園會先登場,還計畫北北基桃首長們,2月16號平溪天燈節再會,但卻又唯獨漏掉了台北市長柯文哲。

 

▼(圖/東森新聞)

 

新北市長侯友宜:「因為柯市長那時候,行程已經排定了,他好像要去台中吧,那我覺得我們要尊重客人。」


否認排擠柯文哲,但新北、桃園會面頻繁,卻不見柯文哲合體,藍綠似乎技巧性要奪回議題話語權,邊緣白色力量,地方諸侯搶出頭。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今日最熱門】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