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韓國瑜參拜廟宇發紅包 自曝韓冰今天生日

2019/02/12 21:16 字級:
讀稿

高雄市長韓國瑜開春發紅包,今天(12日)下午一口氣跑了兩個地方,吸引不少人排隊搶紅包,但為了把握時間沒辦法跟民眾一個一個合影,但有一位小姐說這天是自己生日希望能跟韓市長合照,沒想到韓國瑜卻自曝了女兒韓冰也是這天(12日)生日,對於怎麼幫女兒慶祝韓國瑜低調不願透露。

 

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東森娛樂IG】

 

▼(圖/東森新聞)


高雄市長韓國瑜:「這裡有一千年歷史了,觀音菩薩就是聞聲救苦。」


來到路竹一甲觀音亭,韓國瑜就先講廟宇歷史,做足功課說的頭頭是道,講完開始上工發紅包。

 

▼(圖/東森新聞)

 

被叫總統好,韓國瑜已經見怪不怪,發紅包狀況也特別多。

 

高雄市長韓國瑜:「等太久哭了,紅包給了就沒哭了,生日快樂,生日快樂。」

 

民眾:「謝謝。」


高雄市長韓國瑜:「我女兒也是2月12號。」


民眾:「真的嗎。」


高雄市長韓國瑜:「小朋友生日是家裡的事情,不適合對外說啦,好不好。」


自曝韓冰生日就是2月12日,知道自己說溜嘴,韓國瑜不再多說,就怕回家被女兒罵,趕緊前往第二站。

 

高雄市長韓國瑜:「我們東西賣出去一定要品質第一,價格公道,未來2019年就是我們高雄要大衝刺,大豐收的一年好不好。」

 

▼(圖/東森新聞)


來到岡山壽天宮,韓國瑜先來喊話,針對過年觀光再向業者喊話,要大家不要隨意哄抬物價,珍惜羽毛觀光客才會來,不過仔細看,韓市長沒戴王世堅送的錶,而是改繫上紅線。


高雄市長韓國瑜:「這不是王世堅送的,哈哈哈,保佑平安祈福的。」


從1月到2月12日,韓國瑜以走遍22廟宇,預計在2月20日元宵過後拜訪完高雄41間信仰中心,韓市長人氣旺,難免會有突發狀況。


▼(圖/東森新聞)

 

民眾:「插隊出去啦!插隊出去啦!」


插隊領紅包,民眾大聲斥喝,因為每個人都好想從韓市長手中領到紅包。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快訊/好多熟面孔 賴清德第5波內閣公布!

 

【今日最熱門】
蘋果5/7春季發表會 傳推iPad新品與配件
別再晚睡啦!醫曝熬夜4大後果:不只傷肝
地牛翻身!20:40 花蓮發生規模4.7地震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